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倫敦河惡靈騷動

  • 點閱: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菜鳥巫師警察VS.連環詭譎離奇命案
 
這是長大後的哈利波特,加入倫敦警隊調查犯罪的故事。
——《異鄉人》作者黛安娜.蓋伯頓
 
 
§英國國家書卷獎2011年度耀眼新秀入圍
§ 2015年「倫敦城市共讀計畫」選書
§全系列全球銷售破150萬冊,授權13國出版

【國內外推理名家齊聲大推】
莎蓮.哈里斯(《南方吸血鬼》作者)、黛安娜.蓋伯頓 (《異鄉人》作者)、彼德.漢彌頓(《北方大道》作者)盛讚
譚光磊(版權經紀人) 專文推薦
囧星人(網路節目製作人)、臥斧(文字工作者)、張妙如(作家)、微光(資深奇幻譯者)、螺獅拜恩(暢銷作家)、薛西斯(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銅賞得主)、寵物先生(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首獎得主)、譚劍(華語科幻星雲獎首獎得主

倫敦,這座孕育出福爾摩斯與哈利波特的古老城市,
魔法捲土重來、惡靈騷動再起……
寒冷週二的凌晨時分,柯芬園聖保羅教堂的西門廊前躺著一具沒有頭的屍體。就要結束實習工作、接下來將分派到倫敦警察廳所屬轄區警局的菜鳥彼得.葛蘭特,基於職責在案發現場盤問了一名衣著老派過時的矮小男子,沒想到對方竟一五一十細細陳述了事件經過,其內容可信度非常高,只不過彼得恐怕沒辦法將這段證詞呈報給調查小組──
誰會相信一個平凡人光揮舞一根球棒,就能將被害者的頭敲飛?誰又能接受提供證詞的這位老先生,是個死了足足一百二十年、站在光線下整個人變透明的鬼魂?不過彼得相信,對現代警察來說,「看得見不存在的事物」是個不可或缺的重要技能,沒想到納丁格爾督察長不但願意接受這聽起來像胡謅的說法,還將彼得納入警察廳內最神祕的特殊犯罪部,聯手調查這樁超自然色彩濃厚的謀殺案。
在這個魔法捲土重來、惡靈騷動再起的時刻,暴力與叛亂已在古老的倫敦城內甦醒,想要解決一連串的詭譎怪案,還得有點福爾摩斯的腦袋與哈利波特的能力才行……
面對潛藏在混亂世界中的未知敵人與蠢動危機,
英國的首都、全歐洲最大的城市、由羅馬人建立的倫敦城,
只能仰賴彼得.葛蘭特這位非典型警察來拯救了!

班恩.艾倫諾維奇Ben Aaronovitch生於1964年,20歲出頭便投身寫作,為《超時空博士》(Doctor Who)、《急診室的故事》(Casualty)、《Jupiter Moon》等影集撰寫劇本。雖然在編劇界小有名氣,實際上賺不了多少錢,幾本劇集衍生小說銷量也不怎樣,搞得他一度必須去英國最大連鎖書店水石打工維生。就在這個時候,艾倫諾維奇靈光乍現,決心不再像寫電視劇一樣忍受種種限制和改動,轉而將浮現心頭的好點子寫成屬於自己的故事。就像當年喬治.馬汀退出電視圈撰寫《冰與火之歌》,艾倫諾維奇所做的這個決定也為他開啟了新的創作高峰,成功把倫敦的城市風景、街頭傳說和鄉野奇譚寫入故事中,將饒富英國個性、一本正經卻又拐彎嘲諷的幽默風格鎔鑄進《倫敦河惡靈騷動》這部小說登場作裡,迅速獲得廣大讀者青睞,並入選英國國家書卷獎2011年度耀眼新秀。全書系目前在全球銷售已突破150萬冊、授權全球13國出版,同名影集籌備拍攝中。相關著作:《地底城魔法暗湧【倫敦探案系列3】(2021年新版)》《天空塔黑巫再現【倫敦探案系列4】(2021年新版)》《蘇活月爵士魅影【倫敦探案系列2】(2021年新版)》《天空塔黑巫再現》《地底城魔法暗湧》《蘇活月爵士魅影》《倫敦河惡靈騷動》譯者簡介鄭郁欣師大譯研所畢,喜歡想像、喜歡文字、喜歡講故事的兼職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