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祕生物小隊1: : 追蹤海妖

  • 點閱:1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沒有人相信的神祕生物,就代表牠並不存在嗎?

  遭不明力量劈成兩半的郵輪、唯一倖存者身上不明的灼傷與圓形傷口;
  一個17歲的孤女、一對14歲的雙胞胎、一位年僅10歲的小天才——
  以及一隻萌翻的細尾獴——意外闖入了神祕生物與生態保衛的大人戰場。

  他們能全身而退嗎?

  2008年12月,在布列塔尼附近,一艘漁船在離奇的天候下失事;破爛擱淺的船隻被不明力量掏空、無人生還,船艙內有不可思議的傷口及不明黏液。

  數日後,一艘油輪在北極海域遭一股神祕力量吸進海底,不僅造成挪威附近前所未見的大規模海洋污染,唯一倖存的船長也在數日後遭人殺害、屍體不翼而飛;不久之後,另一座海上鑽油平台成了下一個攻擊目標,幾乎被一股無法用常理解釋的邪惡力量所吞噬……

  同一時間,四名少年——10歲的湯姆、14歲的雙胞胎包里斯與貝拉,以及十七歲的阿黛爾——帶領著他們所豢養的一隻細尾獴諾諾,來到他們祖父位於挪威的莊園歡度耶誕假期。這位行動不便的獨居老人其實是創立神祕生物學的開山祖師。

  神祕的線報接二連三來到莊園,欲言又止的祖父行動詭異,好奇心旺盛的四名堂兄弟姊妹於是投入了一場險象環生的冒險行動——一路從愛爾蘭、德國追逐到法國,尋找一隻神祕生物的蹤跡。因為這隻名為「克拉肯」的海妖,就是造成北方海洋生態浩劫及一切離奇海難的元凶。

  但是祕密安全部門也在盡一切手段,欲遮掩海妖存在的事實。四名少年能夠向世人證明神秘生物的真相嗎?

  【人物介紹】

  阿黛爾:17歲,湯姆、包里斯和貝拉的堂姊。
  優點:會說多國語言,早熟,是孩子們的頭頭。
  缺點:喜愛冒險的她有潔癖。

  包里斯:14歲,貝拉的孿生兄弟。
  優點:電腦高手。
  缺點:好動、自負。

  貝拉:14歲,包里斯的孿生姊妹。
  優點:沒有什麼是她雙手做不到的:陷阱、採集指紋、偽造證件、萬能鑰匙……
  缺點:貪吃。

  湯姆:10歲。
  優點:小天才一個;喜歡埋頭苦讀到手的書籍。
  缺點:動不動就愛充當老學究;喜說科學理論。

  諾諾:3歲。
  優點:一隻聰明且具高度洞察力與敏捷度的細尾獴。
  缺點:愛吃蜜漬棉花糖。

作者簡介

亞歷山卓‧摩哈(Alexandre Moix)

  身兼導演、作家和記者。2005年 Pocket 出版社出版其第一部小說《配角》(Second Rôle),深受大眾及文評青睞。《神祕生物小隊》(Les Cryptides)系列是他首部青少年文學。

譯者簡介

李毓真

  自由譯者,法國勃根第大學文學、語言及文化博士班肄業。曾於法國從事藝術經紀與口譯工作;喜愛時尚、文學、戲劇和傳統戲曲。譯有《吃到飽飲食瘦身法》、《HOME:搶救家園計畫》、《大鯨魚瑪莉蓮》、《路易威登:傳奇旅行箱100》、《魔法歐克莎》、《孩子的第一本海洋小百科》等。聯絡方式:ychen.lee@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