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四年級煩惱多

  • 點閱:480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top

《君偉上小學:四年級煩惱多》
人氣天后王淑芬、幽默天王賴馬 聯手打造台灣最暢銷校園故事!君偉上小學,新學期換新裝!【君偉上小學系列】國民小學一到六年級校園生活全紀錄!有最新鮮刺激的校園、最酷炫的老師、最搞怪爆笑的同學,每天發生好多稀奇古怪、新奇有趣的事,編織成一段歡樂又難忘的童年回憶~【君偉上小學系列】勾起大人們的兒時回憶,也給予孩子無限的未來展望,獻給曾經、或目前正是、或將要讀國民小學的每一個讀者!四年級煩惱多——四年級的煩惱,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 我是張君偉,我升上四年級了!為什麼大人對分數這麼斤斤計較?哪一門課不用打分數?生活競賽總是名落孫山,得到「冠軍」獎牌的絕招是什麼?同學「低頭思便當」,和便當塞得滿不滿、好不好吃大有關係?蜜蜂飛進教室,連老師都嚇壞了,那我們怎麼辦?四年級的煩惱真是千奇百怪!本書透過四年級兒童的眼睛觀看校園生活,呈現兒童的有趣想法;從和家人、同學、老師的真摯互動中找到學習的樂趣和成長的動力。◎【君偉上小學系列】全套六冊:1. 《一年級鮮事多》2. 《二年級問題多》3. 《三年級花樣多》4. 《四年級煩惱多》5. 《五年級意見多》6. 《六年級怪事多》本書特色★ 最受台灣小學生喜愛的讀物:全台灣第一套專為國小一到六年級學生寫作的校園系列故事:《一年級鮮事多》、《二年級問題多》、《三年級花樣多》、《四年級煩惱多》、《五年級意見多》、《六年級怪事多》。★ 最受歡迎的作繪者聯手合作:獲獎無數暢銷作家王淑芬和超人氣畫家賴馬攜手合作,打造幽默詼諧的校園故事。★ 最貼近兒童生活經驗的取材:主角個性特質鮮活靈巧,故事貼近兒童生活經驗,容易獲得小讀者的共鳴。★ 最適合班級共讀的優質好書:故事節奏輕巧,內容歡樂有趣,大人小孩認同感高,親子、親師共讀無距離,同儕共享樂趣多。★ 最無縫接軌的階段閱讀計畫:依適讀年齡將內容篇幅漸次加深加廣,字體大小、圖文比例精心配置,為階段閱讀和寫作教學必備工具,是中低階橋梁書之外最佳閱讀素材。★ 最精采多元的延伸學習單:書後附學習單,形式多變內容豐富,小學生必備知識一把抓。★ 最完整教育現場全記錄:台灣第一套完整記錄小學教育真實演進的書,讓讀者得以一窺各項教學活動,貼身觀察教育現場。★ 榮獲國內各大獎項肯定: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優良讀物、文建會台灣兒童文學一百選、北市深耕閱讀選書、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選書、好書大家讀選書、中時開卷、聯合報讀書人推薦★ 來自國外的一致好評:本書深獲國外出版界好評,售出大陸、韓文版權,影響力遍及海內外。

王淑芬王淑芬,1961年生於臺灣臺南市左鎮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系畢業,曾任國小教務主任、輔導主任。不但會寫有趣的故事,還主持過數個電視廣播節目來推廣兒童文學閱讀。更喜歡做手工書,架設出台灣第一個手工書專屬網頁:「幸福的手工書」,並獲邀參加韓國國際Book Art大展。最大缺點是不愛運動。如果流落荒島,只能帶一本書,她會帶《唐詩三百首》。喜歡一面喝咖啡一面吃泡菜,不喜歡在湯麵裡加滷蛋,因為蛋黃融化在湯裡,會讓她感到害怕。這樣會不會被人家說她是個怪胎呢? 自1993年發表第一本作品以來獲獎無數,至今已出版40多本作品,包括散文、小說、校園故事、生活故事、歷史故事、童話、傳記、詩集、圖文詩集、教學用書。王淑芬的校園生活故事總是深得孩心,【君偉上小學系列】二十年來陪伴台灣無數孩子走過歡樂童年,《一年級鮮事多》、《二年級問題多》、《三年級花樣多》、《四年級煩惱多》、《五年級意見多》、《六年級怪事多》台灣小學生幾乎人手一冊,且已發行韓文版與中文簡體版。最常被列入「生命教育」課題選讀書單的兒童小說《我是白癡》,不但已出版韓文版與中文簡體版,還被改編為韓國電影。繼風靡年輕人的二部曲小說:《地圖女孩.鯨魚男孩》、《鯨魚男孩.地圖女孩》之後,《我是怪胎》是王淑芬為中學生創作的最新力作。繪者簡介賴馬沉浸在圖畫書創作及插畫領域多年,圖像語言生動豐富,創造許多逗趣角色,是一位總是為孩子帶來歡樂的圖文創作者。 曾獲金鼎獎、小太陽獎、中華兒童文學獎、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童書、『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等。作品:《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早起的一天》、《十二生肖的故事》、《帕拉帕拉山的妖怪》、《我和我家附近的野狗們》、《慌張先生》、《胖先生和高大個》、《禮物》、《金太陽銀太陽》、【看漫畫FUN英文】套書等。目前已售出繪本版權:美、日、韓、泰等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