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原來是這樣 : 50則生活中的觀察筆記 (上)

  • 點閱:463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原來是這樣!(上):50則生活中的觀察筆記》 本書特色 1.本書以兒童的手寫字體編排呈現,就好像閱讀真的手札筆記一樣,增添了趣味性與親切感。 2.上冊內容包含「動物篇」、「植物篇」及「生態環境篇」,下冊內容囊括「生活科技篇」、「環境保護篇」及「衛生健康篇」,內容完整詳實,能讓兒童增長知識、擴展視野! 3.期望藉由本書主角小荻的研究精神,重新啟發孩子對週遭生活環境的「好奇心」與「觀察力」 ! 本書主角小荻是個喜歡問「是什麼?」和「為什麼?」的小學生,他不但對生活週遭充滿了好奇心,還致力於從中覺察、研究及搜集資料,更將自己所知所聞記錄在生活筆記中。 《原來是這樣!》收錄了小荻對日常生活的觀察,看看以他的角度出發,世界會有什麼不一樣! Top945編輯組這次特別準備了100則精彩的生活筆記,並將其分門別類,分成上、下兩冊出版。 上冊內容有小讀者最喜歡的「動物篇」、「植物篇」及「生態環境篇」,下冊還有能增長知識、擴展視野的「生活科技篇」、「環境保護篇」及「衛生健康篇」。相信看了本書包羅萬象的內容,每位小讀者都能像小荻一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喔!

作者介紹 Top945編輯組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創立於2003年,分為初階和進階兩版,專為為國小以下的孩子量身訂作出版。「Top945悅讀學堂」系列集結了《Top945康軒學習雜誌》最精采、最受歡迎的主題內容,希望透過綜合性的閱讀,開拓孩子的視野,儲備好應付未來的競爭力! 作者相關著作:《原來是這樣!(下):50則生活中的觀察筆記》、《閱讀大人物:藝術文學篇》、《閱讀大人物-社會人文篇》、《漫畫名人堂(新版)》、《艾力的奇幻之旅(內附有聲CD一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