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晚安,貓頭鷹

  • 點閱:1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17年美國蘇斯博士獎銀獎
    
  ◎中英雙語對照
  葛瑞格‧皮佐利又回來了!
  經常被噪音吵得睡不著嗎?
  這本可愛的晚安繪本絕對讓你超有共鳴!

  貓頭鷹準備睡覺了,當他舒服的躺在床上,卻聽見了一個奇怪的聲音。他一定要查出這煩人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否則絕對睡不著!於是他清空櫥櫃、敲掉地板、拆掉屋頂……究竟這聲音是什麼呢?

得獎紀錄

  第41次文化部優良讀物推介

  *無注音
  *閱讀年齡:3~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己閱讀

作、繪者簡介

葛瑞格‧皮佐利

  他是位作家、插畫家及絹印藝術家。當他不創作時,會四處找樂子、閒逛,但就是不會整理家務。他的作品曾被刊登在美國專業設計雜誌《Communication Arts》及現代插畫藝術雜誌《3x3 Illustration Annuals》,並入圍兩次兒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的藝術作品獎。絹印作品則曾在美國、加拿大、西班牙及荷蘭等國展示,其手工書也被美國多個圖書館收藏保存。作品有《西瓜籽》(榮獲美國圖書館協會蘇斯博士獎)、《山姆第一名》、《小頓的願望實現了》(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個人官網:gregpizzoli.com

譯者簡介

沙永玲

  臺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業,曾任聯合報編輯,並榮獲中國文藝協會翻譯獎。現任天衛文化及小魯文化執行長,編輯作品多獲肯定。近年來專注為小朋友精挑細選世界一流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