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耶誕頌歌 = : A Christmas Carol

  • 點閱: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審視現在,展望未來
別讓追名逐利成為生活的重心
 
  史顧己住在陰冷潮濕的倫敦,他一毛不拔、待人刻薄,甚至連乞丐都不願向他乞討。就在聖誕節前夕,已故合夥人馬利突然出現在他的眼前,警告他別因為在世時一心貪戀錢財,死後落得和他一樣悽慘的下場。爾後,三位分別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幽靈陸續來訪,帶領史顧己觀看各種發生過及未來將發生的事情。經歷了這段不可思議冒險的史顧己,會從中得到什麼啟示?他能夠扭轉未來,重新展開新的人生嗎?
 
  【大師名著】精選系列
 
  經典文學珍藏,值得一讀再讀!
 
  本系列精選橫跨世界各國的暢銷名著,經過歲月長河的淘洗砥礪,在世世代代的讀者眼中仍持續發光閃耀,是孩子啟蒙文學素養必讀的優良讀物。大師們以透亮的眼光觀察生活和社會,用豐厚洗鍊的文采刻劃人性,寫出最具反映真實人生的故事。引人入勝的劇情和深得人心的角色,將深刻感動並啟迪孩子,為每一顆純真的心,澆注成長路上需要的愛、勇氣與智慧。
 
本書特色
 
  【培養孩子文學素養的最佳啟蒙優良讀物】
 
  《耶誕頌歌》甫出版即造成轟動,短短一周內便銷售一空。至今它已成為大家最喜愛的聖誕故事之一,並多次被改編為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和動畫。其實,此書是寫於一個聖誕傳統逐漸式微的年代,然而由於它的暢銷,以致聖誕節及其蘊涵的精神再次得到人們的重視。
 
得獎紀錄
 
  ★十九世紀大文豪的經典巨作
  ★此生絕對不能錯過的聖誕故事

作者簡介
 
查爾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1812~1870)
 
  英國文學家。父親因債務問題入獄,一家人隨著父親搬遷至牢房居住,狄更斯則因此被送入鞋店做學徒,或許是歷經了這段坎坷的日子、嘗遍了人情冷暖,使得他往後的作品經常聚焦在社會底層的生活。其小說《塊肉餘生記》,恰恰反映了他悲苦的遭遇。
 
繪者簡介
 
咚東 Dong Dong
 
  本名劉韋廷,現為自由接案插畫家、繪本作家、課程講師。擅長兒童插畫與繪本創作,常將動物擬人化為繪本的角色,希望能以簡單純真的畫面,帶出更多的感動與快樂。作品有繪本《會是支全壘打嗎?》、《真正的終點是永無止盡的追尋》等。
 
  Facebook:咚東 // Dong⊃2;
  Instagram:dong_art_illustratio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