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矮冬瓜

  • 點閱:3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節日年年有,在快快樂樂享受假期或是美食的時候,是不是也想過節日的由來也會有不一樣的故事呢?呵呵!一起來想像吧!在很久很久的以前和不遠不遠的現代,發生了哪些故事……節日一定有傳說,傳說故事經過多年的傳唱,往往出現許多不同的版本。在王文華老師的筆下,創新的傳說故事不但耳目一新,還具有現代感,更貼近現代小朋友的生活喔!誰說母親節就一定要送康乃馨呢?誰說母親節不能送媽媽冬瓜花呢?
  一個新鮮有趣的節日童話故事,配以全彩可愛的插圖,讓你感受到豐富繽紛的視覺享受。故事結束後,還附錄有「世界各地的母親節由來」和專文導讀兩個單元,讓大、小讀者在開開心心的閱讀完故事之後,也能瞭解舊的傳說故事,並且藉由附錄的內容展開閱讀的樂趣。
作者簡介
王文華
嗯,他不是外星人。
  他很忙,忙著讓腦袋瓜裡的故事飛出來,也要忙著管他那班淘氣的學生。他寫的故事,大野狼也愛看,半夜還跑來向他要故事,準備回家講給小狼聽,當做床邊故事。
  他寫好多好多的書、好多好多故事。喜歡去麥當勞看小朋友幸福的吃東西、玩遊戲,那時,他特別有靈感,當然,這也害他漸漸變成小胖子。嗯,你不要笑,不然,他會寫不出故事來哦!
  曾獲牧笛兒童文學獎等獎項。出版的作品有:《聯絡簿裡的秘密》、《歡喜巫婆》、《豬兒當自強》、《泡妞特攻隊》、《我的家人我的家》、《草魚潭的孩子》、《我的老師虎姑婆》、《ㄒㄧㄚ、老師的秘密武器》等書。
  歡迎光臨他的網站:fest5.myweb.hinet.net/(王文華的童話公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