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潮間帶大作戰

  • 點閱:4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海兔軟Q第一天在潮間帶「站崗」,竟然就被抓走了!
  富家子弟小奕,對於喜歡的東西就想帶回家,但這次可能連他自己都回不了家了……
  軟Q和小奕,兩人陰錯陽差的經歷了一場綁架勒贖事件,高潮迭起的火花絕對讓人意想不到。
  一場守護潮間帶的大作戰,即將展開!
  ‧王華老師以緊張、刺激的冒險故事,吸引孩子一同參與這場大作戰,一個又一個值得深切思考的問題,等著孩子來發覺喔!
  ‧生態觀察員與作家 陳楊文:這是我所知第一次以海兔為角色的繪本,海兔同時出現在大海與潮間帶,是最好、最可愛的主角。透過擬人化的過程,讓小讀者們親近海洋生物,也成功塑造轉化海兔看似柔弱,卻有堅毅的行動,是本創新的海洋教育故事,親子都可閱讀的好書。

本書特色
  1.王華老師原創的童話故事,充滿了豐富的想像力,讓人總在意料之外。   2.簡單易懂的故事情節,搭配繪者可愛風格的插畫,吸引兒童自發性閱讀。   3.本書可以親子一起共讀或當作睡前床邊故事,豐富孩子的童年。   4.書末「告訴你更多」提供小琉球與潮間帶生物的知識補充,看故事還能夠長知識喔!

作者簡介
王華
  ◆來自嘉義縣樸仔腳,腿兒短短,短頭髮。東海大學中文系畢業後,移居悠閒的府城,有時泡在書店、圖書館,有時隱身在家中敲鍵盤,一邊聽貓撒嬌的叫聲。
  ◆曾獲「好書大家讀第52梯次入選書」、「第29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與「好書大家讀第63梯次入選書」。

繪者簡介
吳姿蓉
  ◆愛看漫畫與動畫的我,小的時候就很愛把喜歡的角色塗鴉在紙上,課本和作業簿只要有空白的部分都會被我的塗鴉填滿,從那個時候開始就立志要往插畫漫畫的方向走,能夠不斷的畫圖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就是遇到困難也會努力堅持下去的,希望我的作品也能夠讓看的人很開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