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術狗臭臭

  • 點閱: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車子變得這麼大?怎麼搞的,為什麼警察先生聽不懂我說的話呢?媽媽、爸爸!你們在哪裡?ㄟ~水面倒映著一隻黃色的小土狗,難道我……變成一隻狗了?

  忽然,兩隻惡狗用鐵棒敲我的屁股,還企圖綁架我,在我驚慌失措的時候,臭臭出現了,拿出魔法帽變出西洋魔術劍嚇退他們,總算化險為夷。沒想到臭臭是「狗的魔術師」,

  臭臭告訴我說,因為昨晚的車禍讓我變成了狗,如果想變回男孩就要回到自己的身體。

  但當一隻狗很不容易,除了尋找食物、遮風避雨和睡覺的地方,更要小心壞狗的追擊、捕狗大隊的追捕,而且有家「幸福」餐廳,居然會抓走小狗,到底臭臭的魔術能保護我們一起回家嗎?

本書特色

  ★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得主蕭逸清精采新作

  ★男孩在一場意外中化身為小土狗,和魔術狗臭臭,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故事。

作者簡介

蕭逸清

  現居板橋,國中美術老師,熱愛故事創作,目前致力於兒童文學與輕小說寫作。

  曾以《鯨海奇航》獲第十七屆九歌現代少兒小說文建會特別獎、《裸足的天堂》獲文化局優良電影劇本佳作劇本獎、〈垃圾王子〉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童話類特優、《夸弟的鼻孔》與《雲豹抱抱》入選「好書大家讀」優良少年兒童讀物,以及其他多項文學獎項。
出版作品:《浩瀚之錫》、《鯨海奇航》、《李杜江湖》、《老師丟丟臉》、《夸弟的鼻孔》、《失蹤的灰姑娘》、《汪汪星球》、《小呆指的願望》、《我的爸爸是棒球》、《雲豹抱抱》、《節日大戰》、《神探噴射雞》、《黃泉坡》。

  部落格:blog.xuite.net/lion500/twblog 逸清的創作樂園

  臉書頁:作者蕭逸清

繪者簡介

吳嘉鴻

  自由插畫工作者,圖畫書俱樂部成員。從一九九六年俱樂部成立至今每年舉辦插畫與繪本的創作聯展及多次個展。喜歡作夢玩耍,喜歡奇幻的想像空間、童趣可愛溫馨的風格。插畫是生活與夢想的調色盤。作品有《喜歡高空彈跳的微笑蜘蛛》、《心靈雞湯》、《別急著吃棉花糖》等。創作繪本有:《我一個人》、《阿魯先生》、《找快樂的鱷魚先生》、《鱷魚日記》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