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靈魔方

  • 點閱: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子其喜歡想像的魔術,他總是穿梭在想像與現實的世界,以為自己是個時間的魔術師。但他最不希望的事情就是爸爸的病況沒有改善,住進安寧病房。為了讓爸爸開心,身體慢慢好起來,他決定用偷天換日的魔術修改成績單,結果班導師不但發現還叫他到辦公室罰站。

  沒想到,辦公室突然出現一位穿西服戴眼罩的魔術師,不可思議的魔術師居然就是校長。子其開始跟校長學魔術,他教校長魔術方塊作為交換,他發現校長不但能玩魔術,就連他苦學已久的魔術方塊都能玩得有聲有色。校長告訴他,人生不是只有一種選擇,自己是為了重要的人才開始學魔術。

  子其因此決定要完成與爸爸之前的約定,參加魔術方塊WCA公開賽,但比賽不簡單,不只要熟練還原魔術方塊的手法,還要把魔術方塊調整好,到底子其能不能完成參加比賽的心願呢?

本書特色

  ★本書榮獲第二十四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評審獎。

名人推薦

  ★作家凌性傑、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專任副教授張桂娥、九歌兒童劇團團長黃翠華推薦。

作者簡介

薩芙 

  本名范芸萍,一九七六年出生,客家人。熱愛閱讀與寫作,曾獲商周鳳凰網路文學獎、馥林都會小說獎、瀚邦文學獎。視閱讀為一種精神治療,用雜食的速度餵養性靈,以書寫來釋放被禁錮而無法行動的每一個思想。已出版作品《搜尋愛情》、《遺落的愛情部落格》。

  臉書∣薩芙
  粉絲專頁∣薩芙
  部落格∣ blog.udn.com/missthink
  信箱∣miss.think@gmail.com

繪者簡介

劉彤渲  染渲插畫 

  迷戀於,用手繪的人生,發現世界所有美好角落;
  暈眩在,用溫潤的雜想,拼湊生活各個不同視野。
  e :tonton16.tw@gmail.com
  fb:tonton38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