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自製美味手工果醬 : 20種果醬喜歡吃什麼水果自已挑

  • 點閱: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知道嗎?每種果醬都有決定其味道和香氣的製作公式,根據食材種類,按不同比例搭配,便能製作出美味和營養兼備的果醬。只要掌握了這一要領,就算不依賴於食譜,也能量身定做出符合自己味蕾(口感、濃稠度等)的超美味果醬!

  本書從孩童族群、女性族群、高齡族群等多種需求和接受度出發,講解初學者必知的果醬常識,介紹多種不需擔憂失去原味和營養的果醬,讓您與家人一起製作!健康美味的果醬絕對值得與最親愛的人共享,享受美食的同時不必擔憂必須忌口、更不必憂心對健康有害!

本書特色

  家裡的孩子喜歡吃果醬,卻又怕太甜對身體不健康?
  女孩子都喜歡吃甜食,卻又怕吃多了會發胖?
  爸爸媽媽自己也喜歡吃果醬,卻又怕外面賣的果醬不營養?

  甜甜的果醬搭配麵包、餅乾、各種料理,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食品之一,可說是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喜歡吃。然而外面的果醬你吃的安心嗎?
  讓我們跟隨韓國的果醬先生,展開一場奇異的果醬之旅吧!

  果醬先生的5大祕密魅力:
  1.不添加砂糖、卻能保持甜度和營養的驚人健康果醬
  2.用在超市、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材料,製作而成的超簡單果醬
  3.專為自己與家人特製的獨家風味果醬
  4.既可以塗抹在麵包或餅乾上,又可以用在其他料理的多功能果醬
  5.配合餐點少量製作,10分鐘內就能完成的超新鮮果醬

作者簡介

裵弼省

  專業手工果醬研究家。推廣新穎的果醬理念,主打不添加任何砂糖,搭配不同的食材,10 分鐘就能做出純天然果醬。

  2012 年在韓國濟州島開設了第一家手工果醬專賣店,推出的小白兔胡蘿蔔醬占據了各大賣場果醬銷售額的70%,代替了原先占領韓國市場80~90% 的草莓果醬。迄今為止已開發出多達150 餘種的獨家果醬配方,並不斷研發新品中。

  果醬先生作為手工果醬研究家,除了經營自己的手工果醬工作室外,還開設了手工果醬體驗學習班、手工果醬製作諮詢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