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有料的特製戚風蛋糕 : 戚風蛋糕專賣店「La Famille」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食譜 = Special ciffon cake 35 recipes

  • 點閱:1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無負擔又美味的戚風蛋糕上哪裡找?
達人以自身豐富經驗來告訴各位!
想添加什麼樣的食材,這裡通通都有……

  戚風蛋糕光是原味就很好吃了,但每個人的喜好各不相同,做到最後總是會渴求一些更新奇的變化。像是加入餡料、變換口味等,不過這對一般人來說並非易事。除了要考慮餡料下沉的問題,如何調出最合適的美味配方,也是令人大傷腦筋。再加上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和精力,一直嘗試不同食材的比例以求得黃金配方。

  本書凝聚了戚風達人小沢のり子的畢生心血,大方公開名店「La Famille」的特別戚風食譜!在水果戚風中,除了一般常使用的草莓、檸檬、果乾等平易近人的食材,還有蘋果、柚子、杏桃等稍微特別的配料。除此之外,利用各種蔬菜做成的戚風蛋糕也令人大開眼界!更甭提茉莉花茶、玫瑰、栗子等在市面上罕見的口味。

  數種口味任君選擇,快來動手做出喜愛的戚風蛋糕吧!

本書重點

  ★活用科學的力量,學會成功烤出戚風蛋糕的三大重點!
  ★完美蛋白霜必不可少,打發蛋白的絕頂技術
  ★多種口味不怕吃膩!靈活運用各式食材
  ★從錯誤中學習經驗~問與答專欄解說失敗原因

作者簡介    

小沢のり子

  「La Famille」店長兼主廚

  開始做戚風蛋糕的契機是因為深受美國人所做的戚風蛋糕感動。從1996 年開始大約有1年的時間,以法國為據點遊歷歐洲各國學習所有跟甜點有關的事情。在那時於法國舉行了戚風蛋糕的試吃會, 頗受好評。1998 年在東京池袋開始經營西式點心專賣店「La Famille」。雖然在當時就開設了甜點教室,但在2010 年搬遷到現在的地點之後,對經營甜點教室又投注了更多的心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