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成語漫畫笑學堂

  • 點閱: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成語笑學堂上課囉!
  鏜鏜鏜,三聲鑼響,成語笑學堂上課囉!成語大王想要傳授大家各種成語的典故和正確用法,但偏偏班上有一群好讀書不求甚解的學生,例如活寶二人組:念書念一半的吳子虛和貪吃好睡又少根筋的曾烏有,常常在課堂上鬧出許多笑話,讓課堂中充滿了歡笑聲!
 
  快翻開成語漫畫笑學堂,和成語大王一同歡樂爆笑學成語吧!
  .一鳴驚人
  .四面楚歌
  .自相矛盾
  .刻舟求劍
  .狐假虎威
 
  兒童文學作家 鄒敦怜:
  說話或行文中,巧妙運用成語,話不用說得太多,就能收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因為成語富含深厚的底蘊,這系列的成語漫畫笑學堂,就是能帶著讀者通往成語豐富的文字世界特快車。
 
  看漫畫、學成語,我是成語狀元郎!
 
  1.成語漫畫笑學堂開課啦!本書營造幽默有趣的學習情境,讓學習成語不再是件苦差事!
 
  2.本書精選小學生必學成語,不只解釋成語的由來與使用方法,還有近義詞和反義詞的補充,讓你馬上舉一反三、觸類旁通!
 
  3.設計「從成語看世界」,補充成語背後所蘊含的各類知識,最後以有趣的「成語遊戲」進行總複習,快速提升孩子的語文能力,從閱讀中打下良好的語文基礎!

康軒編輯部
 
  康軒編輯群是一群懷有童心的大哥哥大姐姐,喜歡與孩子相處,共同探索生活中有趣的地方,成為孩子成長中的好夥伴。
 
黃健琪
 
  交通大學傳播科技研究所畢。從事兒童雜誌與書籍創作與編輯二十餘年。平日閱讀習慣頗雜食,寫作範疇堪稱跨界,喜歡將自己雜七雜八的想法編寫下來,與小朋友分享。作品曾獲《好書大家讀》優良圖書推薦。
 
繪者簡介
 
劉俊良
 
  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設計研究所,現為自由畫家兼老師。曾獲得全國漫畫新人獎第一名、清明上河圖四格漫畫第一名,出版過數本漫畫作品,以及電腦繪圖教學書,並以《數學小偵探3》入圍2017年度金漫獎。其從事漫畫、插畫、電腦繪圖教學已有二十餘年。插畫作品:《數學小偵探1~6》、《芝麻開笑門1~4》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