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青蛙探長.

  • 點閱:1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繪者阿尼默入選2019年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

   ▎傳說中的四葉幸運草,怎麼會讓豹頭將軍倒楣到不行?
  鼻涕怪獸卡魯哇準備毀滅餅乾星球,為什麼突然出了大問題?
  「好起來音樂盒」到底能不能拯救昏迷不醒的宇宙大王?
  青蛙探長和小狗探員歡迎你加入「銀河寶藏探險團」,
  一起展現宇宙無敵的傻氣、勇氣和好心地! ▎

  青蛙探長、小狗探員、印第安小男孩古力、可愛又可怕的焦糖瑪奇朵、大章魚船長、小章魚滴滴和嘟嘟──「銀河寶藏探險團」七個好夥伴,一起墜毀在荒涼的星球上。他們靠著好喝的汽水和好心腸,找到了傳說中的四葉幸運草,讓宇宙排名第三的寶藏獵人「豹頭將軍」一個頭兩個大……

  美好的星期日早晨,流著鼻涕的怪獸卡魯哇,竟然準備毀滅餅乾星球!宇宙大王宣布,只要能阻止怪獸卡魯哇,就可以得到一千枚金幣。為了用這筆懸賞金實現果凍工廠的夢想,青蛙探長牙也不刷,獨自駕著太空船勇敢升空,卻因為嘴巴太臭,熏昏了宇宙大王……

  情況愈來愈危急!「銀河寶藏探險團」到底會不會被豹頭將軍嚇得屁滾尿流?青蛙探長能不能擊退可怕的鼻涕怪獸?七個好夥伴找不找得到「好起來音樂盒」,好讓宇宙大王醒過來頒發賞金?

  咻──!跟著青蛙探長一起升空吧,飛往宇宙深處,尋找寶藏當英雄!

專文推薦

  為寫作班的小圖書館挑選童書,「青蛙探長」系列無疑名列我挑書的首選。哲也從系列的第一集開始,塑造了兩位可愛的冒險家,彷彿兩位喜劇演員,青蛙探長和小狗探員兩人組,穿梭在銀河系,是宇宙的「寶藏獵人」,發生一連串哭笑不得的事件。隨著劇情推展,這支「銀河寶藏探險團」的人數逐漸增加,作者並未手忙腳亂,每個角色仍能適當發揮其特色,關鍵時刻都有非角色莫屬的戲分,可見哲也調度角色與場面的功力,還有嫻熟的幽默說故事能力。我推薦「青蛙探長」系列,也期待能看見精彩的續集。──知名作家  李崇建

  *2019年新版

作者簡介

哲也

  喜歡看到讀者眼睛發亮
  希望看到讀者嘴角上揚
  願世界光明祥和,
  看到這本書的人都健康長壽、
  快樂無憂,包括你在內喔!

  作品包括:「青蛙探長」系列、「YES!也算是小超人」系列、「小火龍」系列、「小熊兄妹」系列、「小東西」兩集、字的童話、晴空小侍郎、明星節度使、湖邊故事、晶晶的桃花源記、童話莊子,以及繪本《什麼都不怕》《前面還有什麼車》《去冒險》《喜歡的練習曲》等等。

繪者簡介

阿尼默

  畢業於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作品有:「青蛙探長」系列、圖文書《消失在儀表板上的366》、漫畫《小輓》,以及動畫《366巴士》。

  入選2019年義大利波隆納插畫展,並曾以動畫榮獲2005年經濟部工業局國際級數位內容雛形獎首獎、2004年日本東京國際動畫展最受矚目華人創作、2005年中國常州國際卡通數碼藝術週比賽評審團特別獎、2005年臺北電影節最佳動畫入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