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世界欠我一個你

  • 點閱:1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花不夠香,星星不夠亮,心臟跳動得不夠快速,缺了你,我的世界就會不夠可愛。★實體書獨家收錄番外〈這世界欠我一個結局〉可惜這世界從來不是我對你多好,你就會多看我一眼,偏偏我還是千萬個想要對你好。徐徐在最單純的年紀,喜歡上了一個人,義無反顧,大鳴大放,幾乎所有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喜歡大明星沈朔陽,她就是他徹頭徹尾的腦殘粉。徐徐千方百計跟沈朔陽考上同一所大學,千方百計表達自己對他的狂熱,還腦內妄想大爆發,明著暗著以沈朔陽為主角寫了一篇篇小說,不僅被出版社相中出版,居然售出影視版權,並請到沈朔陽擔綱演出。徐徐開始有了與沈朔陽實際接觸的機會,像是討論劇本、去片場探班,儘管男神高冷依舊,她仍時時被他萌得心裡樂開了花。徐徐以為,自己終於與向來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男神靠近了一點點,他的眼裡應該多多少少也看進了自己這個人。然而,接踵而來的各式抹黑中傷,沈朔陽袖手旁觀的冷漠以對,令她從雲端跌至谷底,瞬間由粉轉黑,她咬牙發誓:總有一天自己一定要比沈朔陽還紅,到時候,她會讓他跪下來求她!也不知道該說是有志者事竟成,還是上天垂憐,這一天,竟然真的在五年後華麗麗來臨了……

作者簡介屠火火寫少女心,看重血腥。真心相信總有一天地表上會充滿活屍。所以每天拿平底鍋當網球拍揮,早晚有一天我會成為末日平底鍋專家。尚且和平的日子裡,由衷認為自己看國家地理頻道剝水煮蛋的樣子最美。曾出版《小怦然》、《藏在記憶中》、《一閃一閃亮晶晶》、《她的戀愛寫作法則》、《我們不要相愛吧》。《我們不要相愛吧》已售出影視版權。少女心原點: www.popo.tw/users/shiying粉絲磚頭【從此火火不早朝。】:www.facebook.com/tuhuohuo相關著作:《一閃一閃亮晶晶》《她的戀愛寫作法則》《小怦然》《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我們不要相愛吧(下)》《藏在記憶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