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今天月亮暫時停止轉動 = : Time Loop with the Moon

  • 點閱: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博客來|金石堂 暢銷美女作家 Misa 
月亮奇蹟系列最終作


每一個到達不了的明天,都是為了讓我在今天,喜歡上你。
──也許我們能夠相遇,才是一場最絢爛的奇蹟。


「我來教妳彈鋼琴,這樣某天我們就能四手聯彈了。」
「好啊,但等我真的學會,就表示我們已經重複同一天很久很久了喔。」
「那也沒什麼不好。」

我們學校的校草吳俞凡和女友分手了,原因是他喜歡上了別人──喜歡上我。
沒有人知道這件事,除了那個只有我看得見的神祕學長,葉晨。

葉晨知道我和吳俞凡互有好感,也知道吳俞凡的女友為此險些想不開,
當我沮喪苦惱的時候,葉晨是我唯一能傾訴的對象。
隨著日復一日的相處,我對葉晨身上的謎團也越發好奇,
葉晨說他一直在等,等一個叫做連俞津的女孩。
當年他似乎是和連俞津一同殉情,此後他的靈魂便徘徊在原地,只為再見她一面。

「你也太傻了吧,在這邊等了她二十年。」
「和她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是我這一生中最奇幻的旅程,我永遠也忘不了。」

在這段漫長等待的期間,葉晨指引了許多為做下錯事懊悔的人,
告訴他們只要向月亮許願,就有機會回到過去扭轉一切。
我並不想回到過去,只覺得葉晨所言十分不可思議,想不到有一天,他突然消失了。

我向月亮許下想再見他一次的願望,隔天醒來竟穿越到葉晨自殺的那天,變成了連俞津,
更奇怪的是,我發現葉晨和連俞津根本不是戀人。
而我就這樣被困在了這一天,以連俞津的身分不斷重複經歷同樣的事,
我決定告訴葉晨這一切,他嘴巴上說不信,卻又有些動搖的模樣莫名可愛,
我不禁心想,若時間真的就這麼暫停了,只要能有他陪伴,或許就不會那麼寂寞……

Misa該是實際的金牛但腦袋卻充滿幻想。喜歡獵奇及不完美結局,認為悲傷比喜悅停留人心更久,但依然試圖寫出最完美的結局。希望創作的故事能引起共鳴,哪怕只有一點點,只要讓你回憶起時,能勾起微笑或皺了眉頭,那便足夠。曾出版《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秋的貓》、《這個寒冬不下雪》、《青春副作用》、《微光的翅膀》、《黑夜裡的螢光》、《人魚不哭》、《閣樓裡的仙杜瑞拉》、《湖岸邊的黑天鵝》、《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我想聽見你的聲音》、《最親愛的我們》、《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未凋零》、《世界唯一的花》、《嘿,好朋友》、《我在昨天等你》、《小羊不會唱情歌》、《可能幸福的選擇》、《我想你在我的故事裡》、《你是星光燦爛的緣由》、《回到月亮許諾的那天》、《聽月亮在你心裡唱歌》、《來自遙遠明日的妳》、《當風止息時》、《無盡之境》。個人專頁:http://www.popo.tw/users/ikumisaFB粉絲團:尾巴Misawww.facebook.com/IKUMISAMISA相關著作:《被月亮禁錮的時光》《聽月亮在你心裡唱歌》《回到月亮許諾的那天》《來自遙遠明日的妳(下)》《來自遙遠明日的妳(上)》《你是星光燦爛的緣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