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黑白猜不猜

  • 點閱:1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排行榜TOP1暢銷作家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 《剪刀石頭布》《噓,木頭人》感動系列最終作=我們都清楚知道,愛一個人總是要傷心的。=我害怕愛你,愛總是伴隨著傷害。沒有一種創傷是甜美的,即便那傷是你所給予的。有個人曾告訴我,他認為這世間的愛分為四種。一是親情,二是友情,三是愛情,四是普世之愛,真正的無私之愛。「那你對我是屬於哪一種?」我問他。「妳是第五種。」我以為我可以保護得了別人,因此幾次挺身而出,做出了自以為仗義的舉動,卻讓那個全心信任我的古怪男孩從此墜入悲傷的深淵。我好想為他盡情哭泣,為我曾經犯下的錯誤懺悔,為我和他只能這樣潦草結束,可是我所有的悲傷只能被困在心底,無法演化成淚,無從宣洩。這樣的我還可以過得好好的嗎?我應該要受到懲罰吧。我懷著惶恐的心,小心翼翼地與幸福保持距離。直到遇見那個男人,他說我可以放下歉疚,可以自欺欺人,讓自己好過一點,並不是種罪惡。我可能會喜歡上這個男人,我有強烈的預感,儘管他心中有個念念不忘的女孩。所以我告訴自己,我還沒有喜歡上他,絕對還沒有。他不是說了嗎?如果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我可以自欺欺人……

作者簡介晨羽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筆下文字總是讓人讀來流淚,但心頭仍充滿暖意。居住於馬祖南竿,典型戀家的巨蟹一隻。迷戀紅茶、藍色、音樂、電影、說故事。最大的願望就是說一個可以停留在某個人心裡很久很久的故事。著有《噓,木頭人》、《剪刀石頭布》、《長夜》、《十二夢》、《春日裡的陽》、《溫柔時光》、《紙星星》、《姊姊》、《來自天堂的雨》、《月亮先生》、《載著流星的人》、《別來無恙》、《藍空》、《深海》等暢銷愛情小說。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peddys/books FB粉絲團:晨羽小小窩 www.facebook.com/150242531673796相關著作:《來自天堂的雨》《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別來無恙》《剪刀石頭布》《十二夢(雙面書衣珍藏版)》《十二夢》《噓,木頭人》《噓,木頭人【限量番外書衣版】》《姊姊》《春日裡的陽》《月亮先生》《溫柔時光》《紙星星_限定通路珍藏版》《紙星星》《載著流星的人》《長夜(書衣+筆記本珍藏版)》《長夜》繪者簡介左萱自由漫畫、插畫創作者,2015年出版第一本長篇漫畫《神之鄉》,2017年獲選法國安古蘭漫畫節台灣館參展漫畫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