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聽雨的告白

  • 點閱:1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優選之作 =縱使在錯的時間相遇,我依舊慶幸沒有錯過你。喜歡上你,就像沒有撐傘走在細雨之中,雨水掩去了眼淚的痕跡,我告訴自己,我沒有哭,我可以繼續喜歡你。遇見你,是我青春裡最好,卻也最疼痛的救贖。我青春中最難忘的回憶,是他帶著我蹺課時翻過的矮牆,一起在天臺共享的午餐,以及他彈奏吉他的專注模樣。十七歲那年,張承勳就像太陽一樣輕易照亮我的世界,使我不再孤獨,也有了勇氣去爭取渴望的事物。他無微不至的關心,讓我認為自己可以跨越友誼那條線,卻在往事一幕幕揭開後,才驚覺他心中早已被別的女孩占據。儘管如此,我仍深陷於他的溫柔之中,不肯離去,我願靜靜待在他身旁,不再奢求其他,然而張承勳卻主動將我推離他的世界。當我墜入寂寞的深淵,戴河俊全心全意的守護拯救了我,即使他明白我無法放下過往,卻依舊願意包容我的一切。我帶著愧疚接受了戴河俊的心意,並將張承勳收藏在我內心最微小卻最重要的角落,假裝不再想念……

作者簡介莯寧擁有兩種人格的雙子座,懶癌末期,卻熱衷於想故事,可惜敲鍵盤的速度遠遠趕不上腦袋運轉的速度。喜歡美食,喜歡旅行,希望有朝一日能到日本參加大胃王比賽。不過,比起成為大胃王,更希望自己能不斷寫出新的故事。個人專頁:https://www.popo.tw/users/lena554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eiyan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