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比時光更爛漫

  • 點閱:1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時光荏苒,歲月流轉,謝謝我們誰都沒走遠,誰都沒有成為彼此的過去。--------------------------------------------愛一個人很難聰明得起來,滿心只想著對方,很傻、很笨,但是很真心。「我有喜歡的人了,你怎麼可以喜歡我?」「為什麼不可以?我喜歡妳,是我一個人的事。」每個女孩在初次喜歡上一個人之前,總是抱著熱切的期待與憧憬,像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嚮往著完美的王子。然而,自從與何亞信交往以來,簡柔溪卻覺得戀愛與她的想像不同,快樂甜蜜很多,難過心酸也很多。何亞信的世界很寬闊,有她,有許多朋友,有娛樂興趣,有想要追逐的夢想,他不是不愛她,但她能分到的時間與關注總是有限,這讓她很不安。簡柔溪告訴自己,在愛情裡,她應該要體諒包容,要收起所有任性,梁舟卻說,愛一個人,就會包容對方的任性。簡柔溪並不完全認同,又有點能夠理解,畢竟,梁舟就是如此待她,明明喜歡著她,也明明知道她眼睛只專心看著何亞信,卻依然站在離她最近的地方,接住每一次為何亞信搖搖欲墜的自己……

作者簡介七七金魚腦,戀家。活得現實,又容易感動。是可以至死不渝,也可以瀟灑轉身的人。生活趣味是,猶豫不決時用剪刀石頭布決定。不愛受約束,害怕被綑綁,時時刻刻有著滿滿能量的射手座。不一定要有愛人,卻一定要有一個家。曾經出版《愚人的青春》。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sevensevenFB粉絲團:七七不愛乳加巧克力    www.facebook.com/77sdays相關著作:《愚人的青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