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薄霧後的月亮

  • 點閱:1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金石堂|博客來|蘋果日報 暢銷排行榜作家 煙波我太晚學會什麼是喜歡,才會陷入一場,從你離開後才開始的戀愛。「你人這麼好,對方也一定要很好才配得上你。」「我不用那個人有多好,只要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這樣就好。」    鄧季維和程譽軒,學生會長和游泳校隊隊長,個性一冰山一陽光,同樣顏值封頂,看在我這個腐女的眼中,這是多好、多渾然天成的CP啊!不是我自誇,我腦內隨時隨地都能為他倆上演各式臉紅心跳的小劇場!一連串陰錯陽差之下,鄧季維、程譽軒這兩尊平時不輕易讓女生靠近的男神, 居然容許我與他們越走越近,儘管兩人所持原因不同,程譽軒說要跟我當朋友,鄧季維則根本拿我當僕人……好,我忍!只是越是相處,我越是弄不懂鄧季維,一個高冷男神該有的美好特質他一樣也沒有,只會惡意滿滿地使喚我做事,他媽媽知道他個性這麼差嗎?偏偏我就是喜歡上了這樣的鄧季維,我就是察覺到了他藏在刻薄話裡的一縷溫柔。我將心事毫不保留地告訴了程譽軒,與他分享我的祕密和挫敗,那時的我,只顧著接受他善解人意的勸慰,卻一直沒親口問過他:那你呢?你是不是也有這樣一個喜歡的人呢?

作者簡介煙波畢業於古典文學氣氛濃厚的中文系,卻老喜歡寫一些不切實際幻想故事。喜歡發呆,經常被誤會成反應慢。患有寫小說成癮症,一天不碼字就會焦慮,在路上看到有趣的事情都想立刻記下來,熱愛偷聽隔壁桌客人的對話,然後都拿來寫成小說。目前在POPO生根發芽,希望有天會變成一棵大樹。曾出版:《大神給我愛》、《向日葵不開》、《終於失去你》、《烏雲不能愛》、《我與你的未完成》、《花季太晚》、《盛夏花開》、《錯過的星光》、《倒數三百天》、《微光北極星》。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iljunFB粉絲團:煙波茶館www.facebook.com/yanpo28相關著作:《倒數三百天》《向日葵不開》《大神給我愛》《微光北極星》《我與你的未完成》《烏雲不能愛(上)》《烏雲不能愛(下)》《盛夏花開》《終於失去你》《花季太晚》《錯過的星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