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犬系男配角

  • 點閱:1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寫愛情小說的面癱少女 × 愛看愛情小說的萌犬系少男誰說愛情裡的男配角不能逆襲?像狗狗一樣的男孩子最可愛了我不在乎故事的結局有多難以預料,只要我身邊的人始終是你就好。「真想養隻大型犬,最好是暖暖的、特別治癒的那種。」江芊栩感嘆地轉過頭,正巧一眼對上宋睿洋那雙誠懇溫暖、閃閃發光的眼眸。身為暢銷愛情小說作家的江芊栩,想都沒想過會在自己的簽書會上碰上同班同學,而且還是那個在班上很受女生歡迎的男生,宋睿洋!江芊栩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作家身份,宋睿洋也不想讓人知道自己愛看愛情小說,於是兩人達成保密協議,形成和諧的作者與讀者祕密同盟。江芊栩不僅會與宋睿洋討論小說的劇情發展,甚至選中以他的形象作為下一本小說裡的男配角,陽光、活潑、開朗、善解人意……這些犬系男子的特質宋睿洋統統都有,完全就是最佳參考範本!公車站搭訕、圖書館巧遇、園遊會約會,為了寫作取材,她希望宋睿洋能將這些場景都實際演練一遍;接吻的經驗、告白的方法、怎樣的女生才會吸引男生,各種戀愛大哉問,她也要宋睿洋陪她一一解答。然而,在創作的過程中,江芊栩卻發現筆下男配角的篇幅越來越長,一如宋睿洋與自己共處的時間也一天天增加,讓她不禁開始煩惱,這篇走歪了的戀愛故事該要如何收場……

作者簡介湯元元具有強烈衝突感的矛盾性格,在天馬行空的同時,又總是過於實際。上輩子可能是隻囓齒目的倉鼠。白色球狀,內容物不明。晝伏夜出、生性膽小,最大的心願是儲備食物好過冬。希望寫出的故事,能讓人在不經意間想起。曾出版《與你的戀愛練習》。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hannah3344FB粉絲團:湯元元不圓 www.facebook.com/tunyuanyuan3344相關著作:《與你的戀愛練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