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階梯之城III:奇蹟之城

  • 點閱:1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些仇恨,只有鮮血能洗淨……

  《階梯之城》三部曲最終章!

  歐美奇幻小說迷齊聲高呼「完美的結局」!
  Amazon書店讀者★★★★☆一致盛讚!

  為了終結殘酷,他只能選擇殘酷,
  而這次,他的最後一戰,
  可能也將是人類的最後一戰……

  以暴制暴,血債血還,一向是希古德的做事原則。因此,當他得知多年來一同出生入死的夥伴、前首相夏拉遭人暗殺身亡,他立刻明白自己該怎麼做。

  這世上沒有任何人能阻止他血洗冤仇,不管下手的是政府內部的人,還是怨恨夏拉的激進人士,只要殺得死,希古德都很樂意送他上路。但夏拉留下的秘密訊息顯示,早在事發前幾週,她就已察覺危險,然而雖然準備萬全,她的法術防護還是遭到強行突破。這顯示幕後黑手不只具有過人的本領,甚至可能擁有「特殊」的力量。

  靠著多年情報生涯累積的技藝,希古德一步步執行他的復仇計畫,卻意外牽扯出政府內部血跡斑斑的歷史,以及一場醞釀數十年的戰爭。他誓言守護夏拉留下的女兒塔緹,但越是逼近真相,希古德不禁懷疑,夏拉的死只是一個開端,塔緹身世背後隱藏的驚人秘密才是幕後黑手的真正目的。

  不過,要追查幕後黑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這個人有一項可怕的能力:

  只要說出「他」的名字,就必死無疑……

作者簡介

羅柏.傑克森.班奈特Robert Jackson Bennett

  1984年生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畢業於德州大學。2010年,年僅26歲的他以《顫慄殺手》(The Troupe)贏得「雪莉.傑克森獎」以及「英倫奇幻獎」的 西德尼. J.邦德斯最佳新人獎。

  第二本小說《噩夢企業》(The Company Man)更一舉囊括推理小說界奧斯卡「愛倫坡獎」以及「菲利普.狄克獎」。2013年,他再靠著《他鄉異境》(American Elsewhere)榮獲「雪莉.傑克森獎」年度最佳小說獎。

  接連獲得的成功並不讓班奈特就此滿足,2014年,他推出前所未有的奇幻史詩巨作《階梯之城》三部曲,融合推理小說的解謎緝兇、間諜小說的緊湊驚悚、奇幻小說的恢弘狂想、文學小說的人性描寫,不但入圍多項國際奇幻大獎,還售出中國、德國、俄羅斯、土耳其、巴西、波蘭、匈牙利、拉脫維亞、羅馬尼亞等多國版權。

  繼享譽全球的《冰與火之歌》、《迷霧之子》後,班奈特用他無與倫比的筆力開拓了成人奇幻文學的新可能。誠如知名版權經紀人譚光磊所言:「這是今年最好看的奇幻小說!」

  班奈特現與妻小居住於美國德州奧斯汀市。

譯者簡介

劉曉樺

  台灣大學人類學系學士,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州立大學會計所碩士。現為專職譯者,譯有《最仁慈的愛》、《聖骨之匣》、《教育大未來──我們需要的關鍵能力》、《帕迪多街車站》、《寫作的祕密》等書。

  個人部落格:kayhua725.blogspot.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