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獵書遊戲

  • 點閱:2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獵書遊戲》Book Scavenger

文學經典變身闖關密碼,
唯有勇於冒險的愛書人才能贏得勝利!


愛倫坡+密碼學+……時下最流行的街頭尋寶?
一本從愛書人、推理迷,到遊戲玩家皆不忍釋卷的冒險小說

獵書遊戲是風靡全球的尋寶遊戲,但遊戲中尋找的不是寶藏,而是各式各樣的書。熱愛閱讀的玩家們透過解謎尋寶的競賽,與其他人交流對書籍的愛好。

對十二歲的艾蜜莉來說,舊金山無疑是最棒的城市,因為這裡不僅是獵書遊戲的發源地,還有機會親眼見到遊戲創辦人葛斯華德。然而,就在她搬到舊金山的第一天,就傳來葛斯華德遇襲昏迷不醒的消息,預計發表的新遊戲也被迫延期。

因緣際會下,艾蜜莉和新鄰居詹姆斯找到一本愛倫坡的《金甲蟲》,並且發現書裡暗藏玄機,很可能與葛斯華德來不及公布的新遊戲有關。為了解開謎底,艾蜜莉和詹姆斯鍥而不捨的追尋線索,渾然不知攻擊葛斯華德的凶手已經找上他們,危險也一步步逼近……

*適讀年齡:13歲以上

*注音 □是  ■否

書籍重點

★經典文學結合推理解謎,讀者在伴隨主角解開謎題的過程中,一邊訓練邏輯思考能力,一邊拓展文學視野,認識當代文學大師。

★從故事背景,到裡面的密碼線索都和「書」息息相關,各種有趣的內容肯定會令愛書人愛不釋手。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完美五星好評;亞馬遜網路書店、青少年圖書館協會、美國書商協會等重量級書評媒體年度選書。

珍妮佛‧夏伯里斯‧貝特曼(Jennifer Chambliss Bertman)

珍妮佛.夏伯里斯.貝特曼在舊金山灣區長大,從小是個熱愛閱讀、遊戲、謎語,喜歡做白日夢的孩子。她最喜愛的任務之一是可以負責計劃遊戲和活動的康樂股長。貝特曼從十八歲在紐約曼哈頓雜誌社實習,從此之後一直都在出版界工作。她擁有藝術碩士學位,主修文學創作,現在和家人住在科羅拉多州,《獵書遊戲》是她的第一本小說。

作者網站:jenniferchamblissbertman.com/





譯者介紹

卓妙容

台灣大學會計系畢業,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企管碩士。曾任職矽谷科技公司財務部十餘年。喜歡在文字裡悠遊多過在數字裡打滾。現為專職譯者。翻譯作品有《血衣安娜》系列、《松林異境》三部曲、《尤達大師神祕檔案》、《翻轉.動物大地圖:一邊學一邊玩的折疊地圖書中書》等三十餘本。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