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世界100 : 機器大轉動

  • 點閱:2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世界100:機器大轉動》 建立時間軸觀念,培養有條理的記憶方式! 運用書中時間排序的規劃方式,建立孩子對事件排序的觀念,使腦中產生一條時間軸,當時間軸上的事件越多,越能夠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培養孩子有條理的記憶方式。 學術界菁英專業推薦,《大世界100》是最適合孩子閱讀的歷史漫畫。 國立歷史博物館館長 張譽騰 專文推薦 國立臺灣大學歷史系教授 楊肅献 審定 跟著書中內容轉換時空,到世界各地來場歷史之旅吧! 開創今日世界的推手,工業時代來臨! 由於十八世紀的工業革命,以機器取代人力,世界出現急速變化。在社會發展漸臻成熟之際,新式戰爭也開始此起彼落。林肯先生這次將要帶我們一窺工業發展後的世界,並深入探索第一次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準備好了嗎?我們一起出發囉! 學習重點 1. 以歷史事件發生先後時間排列,用趣味漫畫方式呈現深奧難懂的歷史故事。 2. 每個事件開始皆會另外介紹一個同時期發生在世界上的重要歷史事件。 3. 文中穿插年表整合,既能複習前面所認識的歷史故事,也能讓腦中彷彿有一條時間線,將事件前後順序記憶更清晰。

作者介紹 藝英 大學主修韓國語系,致力於編寫能讓小朋友的想像力飛翔的好書。撰寫的著作有《地球各處需要你的幫忙》、《正視李賢世的漫畫韓國史》、《韓國歷史編年史》、《月曆中的世界史》、《由事件和年表來看韓國史漫畫教科書》等。 繪者簡介 申載煥&鄭東浩 開設「漫畫學習工作坊」WOWCARTOON(http://blog.naver.com/jani28),作品有《飛行在大韓民國海上》、《草莓小學偵探社》、《一點就通的科學實驗》、《楓葉科學本部》、《投入英文系列》、《奇妙的科學:傳染病》等多本小朋友的學習漫畫書。 作者相關著作:《大世界100:原始人現身》、《大世界100:中古騎士的戰鬥》、《歷史王(全套 3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