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學園 III

  • 點閱:1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恐怖的預言一一實現,
「有一個會死」的,究竟是誰?

  承先啟後,《魔法學園》即將邁入中段最高潮!
  美、英、德、義Amazon書店、邦諾書店、Goodreads書評網 讀者直逼★★★★★ 壓倒性好評!

  買一送一!
  原版插畫
  ×
  魔法元素
  兩款書封一次擁有!

  魔法教誨院隱藏在地底下,
  但伺機而動的殺意埋得更深。
  在解開真相之前,沒有安全的地方,
  關鍵是,那把鎖住秘密的青銅鑰匙……

  一個魔法教誨院的學生被殺了!一刀斃命,屍體還被兇手丟到海裡餵魚。

雖然死的不是凱爾,但即將升上「青銅年級」的他知道自己可能是兇手的下一個目標,畢竟死者在變成屍體前,曾「代替某人」傳了紙條約他單獨見面,凱爾才赴約,就差點被「剛好」落下的水晶燈砸得稀巴爛。

  對於凱爾遭受攻擊的理由,教誨院的大師們百思不得其解,但凱爾很清楚兇手是知道他「秘密」的人,這個人潛伏在教誨院內部,之前還曾經放出金屬元素獸追殺他,在釐清真相之前,教誨院裡的每個人都有嫌疑。

  在敵暗我明的情況下,攻擊才是最好的防禦,凱爾決定主動出擊,前往元素獸的巢穴,找出釋放出它們的人。但……問題遠沒有想像中簡單,能夠開啟元素獸洞窟的「青銅鑰匙」受到教誨院的嚴密保護,稍一不慎可能就會誤觸陷阱。而就在此時,一個流言竟悄悄地在學生間發酵:密謀殺死凱爾的,是他最好的朋友艾倫!

作者簡介

荷莉.布萊克Holly Black & 卡珊卓拉.克蕾兒Cassandra Clare

  十多年前,她們在荷莉人生中第一場簽書會上認識,因為同樣愛好奇幻而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從《魔戒》的壯闊奇景、《蝙蝠俠》的黑暗寫實,到《星際大戰》充滿英雄和超自然元素的史詩巨作都是她們的愛好,於是兩人決定攜手創作屬於她們的奇幻史詩故事,而這正是《魔法學園》系列的由來。

  荷莉是總銷量超過千萬冊的美國暢銷作家、《奇幻精靈事件簿》系列的作者,並曾以小說《娃娃的骨骼》榮獲美國兒童文學界的奧斯卡「紐伯瑞獎」。

  卡珊卓拉也是享有盛名的千萬暢銷作家,代表作包括《骸骨之城》和《渾沌魔器》等系列。兩人的作品都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全世界讀者爭相捧讀。

  她們的合作被譽為奇幻小說界的最強組合,《魔法學園》還未上市就已掀起文壇巨浪,出版《哈利波特》和《飢餓遊戲》的美國Scholastic出版社以400萬美金天價一口氣簽下五部曲,各國版權預付金總額更超過1000萬美金!製作《惡靈古堡》、《刺客聯盟》系列電影的康斯坦丁電影公司也以高達七位數美金買下電影版權,堪稱近年來全世界最受矚目與期待的奇幻大作。

譯者簡介

陳芙陽

  政大歷史系畢業。曾任大成報編譯和記者、路透社編譯,現為自由譯者,努力在文字與培養國家未來主人翁之間取得平衡。譯有《潘朵拉遊戲》二部曲、《衣服故事專賣店》、《白色城堡》、《寫給母親的情書》、《愛在巴黎午餐時》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