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波西傑克森5:終極天神

  • 點閱:2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美最酷炫暢銷奇幻冒險小說
  ★榮獲美國總統歐巴馬選書  ★唯一連獲兩年「馬克吐溫獎」最佳圖書系列  ★《紐約時報》、《出版者週刊》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翻譯成全球三十餘國語言版本(法、德、義、英、俄、西、日、韓、泰、瑞、波、希……)  ★電影版權已由美國福斯電影公司取得,大卡司大製作,為《哈利波特》一、二集導演Chris Columbus最新奇幻鉅作,預定2010年2月上映。  ★本系列在美國自2005年出版第一冊起到2009年第五冊出版,一路如旋風般橫掃各大暢銷排行榜及重要圖書獎項。
本書榮獲各界好評肯定:  ★《紐約時報》2009年度最佳童書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  ★《華爾街日報》暢銷書榜  ★《洛杉磯時報》暢銷書榜  ★《今日美國報》暢銷書榜  ★美國初版上市首刷1,200,000冊。
  克羅諾斯軍隊在招募更多神與混血人加入後,勢力變得更加強大。混血營花了一整年的時間,準備與泰坦巨神決一死戰,即使他們深知打贏這場戰爭的機率渺茫。正當天神們努力遏止破壞力強大的怪物泰風入侵,克羅諾斯趁隙朝天神的地盤紐約市進攻,使奧林帕斯山陷入無人看守的狀態。現在,就靠波西和一群年輕的混血人軍隊來阻止這一切。
  除了精采絕倫的正邪對戰,在眾所期盼的〈波西傑克森〉精采大結局《終極天神》中,波西十六歲的生日預言即將揭曉,波西必須面對的還有自己的命運。
系列特色
★豐沛的「想像力」是一切創意的源頭:
  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在哈佛大學演講時曾說:「世界不見得需要魔術來改變,但適度的想像力是非常重要的……」〈波西傑克森〉運用了希臘神話帶給讀者的無限「想像空間」和「力量感」,將故事設定在現代,以節奏明快、角色鮮明、幽默、驚奇、懸疑的流暢敘事手法,將讀者帶進欲罷不能的奇幻冒險文學饗宴中。
★透過閱讀培養「人格力」:
  波西傑克森在凡人和眾神的世界裡,一路驚險穿梭進出,追尋自我認同。旅程中一路伴隨著親情的溫馨、牽絆與割捨,朋友間的信任與背叛,面臨險惡處境時的勇氣與膽識,還有戰爭與夢想、正義與邪惡……年輕讀者從中看到了冒險犯難、勇於追夢、正直仁厚的英雄人格特質。
★輕鬆享受精采小說,涵養新時代少年「文學力」:
  〈波西傑克森〉系列不只是好看的奇幻小說,也是輕鬆了解希臘神話的最佳入門。神話是西洋文學的核心源起,除了豐富奇詭的幻想及對人生問題的探索外,也反映了早期人類對自然的觀念,可說是人類文化的重要遺產。本書以高明的創作手法和情節設計,將個性鮮明的小說人物與神話角色做了最巧妙的融合與描繪,趣味十足且深刻淋漓,大大激發讀者對希臘神話的好奇和進一步了解探究的動機,確是涵養新時代少年「文學力」的最佳敲門磚。
★繁體中文版,特別加入編/譯註、主要角色介紹,讓讀者一目瞭然,輕鬆掌握角色特性,相互脈絡。文學性&知識性兼顧。
作者簡介
雷克.萊爾頓 Rick Riordan
  美國知名作家,寫過膾炙人口的小說,其中的〈特雷斯.納瓦荷〉系列曾勇奪推理小說界的愛倫坡、夏姆斯、安東尼三大獎項;他也是〈The 39 Clues〉系列的策劃者與作者之一。萊爾頓早期是一位英文老師及小提琴演奏家,從事教職達十五年之久,對於青少年、校園生活及教育議題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和熱情。他同時也是兩個男孩的父親,兒子還是〈波西傑克森〉系列的重要推手呢!
  〈波西傑克森〉系列出版後,不但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更席捲《出版者週刊》、《洛杉磯時報》與全美獨立書店排行榜。此後萊爾頓的邀約不斷,行程滿檔,無論美國、英國,甚至地中海的馬爾他島都走透透。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已高價買下電影版權。
  萊爾頓目前和太太及兩個兒子住在美國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想進一步了解雷克.萊爾頓或波西的相關資訊,請上他的個人網站:www.rickriordan.com。
譯者簡介
沈曉鈺
  美國西蒙斯大學兒童文學碩士。時常在不同的語言文化穿梭往來,在語言的國度進行刺激的探索冒險,閒暇時喜歡在小說世界散步。工作之餘化身〈波西傑克森─混血人俱樂部〉部落格格主Winnie,於部落格上不定時為讀者報導波西與作者萊爾頓的相關消息。

※給台灣讀者的一封信
※【序一】跟著波西,尋找勇氣
※【序二】跟著〈波西傑克森〉進入西方文明的源頭
※【序三】所有人類的好朋友
※【序四】魔力閱讀,獨一無二的感動
※主要人物簡介
※曼哈頓戰場圖
1.與炸彈同船
2.海底宮殿
3.完整預言
4.金屬壽衣
5.影子旅行
6.烤焦的餅乾
7.奧菲斯之門
8.浸泡在冥河中
9.雙蛇救命
10.河神幫幫忙
11.斷橋
12.糟糕的約定
13.泰坦的禮物
14.飛天豬
15.奇戎辦派對
16.巨大的「驚喜」
17.銀色手鍊
18.黑色地下大軍
19.奧林帕斯之戰
20.贏得大獎
21.綁架黑傑克
22.解脫的木乃伊
23.說再見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