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歡迎光臨吃飽飽餐廳

  • 點閱:1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歡迎光臨神奇的吃飽飽餐廳! 這裡有能夠滿足你的各種餐廳, 不管是想要吃拉麵、大阪燒還是咖哩飯, 這裡應有盡有,包准滿足各位看官的味蕾。 不過,今天本餐廳遇到了勁敵了!

  今天到了神奇餐廳用餐,服務生說著:「歡迎光臨,三位客人,裡面請。」後,小男孩和爸爸、媽媽一起進入餐廳吃了兒童餐、三明治和蛋包飯。他們一邊喊著:「好飽喔」,卻還是想吃東西呢。接下來要吃什麼呢?

  「啊!想吃大阪燒!」於是,他們進入了大阪燒餐廳,餐廳裡的人用著奇怪的小鏟子吃著大阪燒,
  吃完後,雖然很飽,可是還是想吃點什麼呢?
  就這樣,他們吃過了一間又一間的餐廳,卻還是很想吃東西!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啊,世界上只有一個地方煮的美食才是最棒的哩!你知道,這家餐廳是在哪裡嗎!?

本書特色

  ★ 跟著一家人的腳步,邊走邊吃,一起認識世界飲食文化吧!
  ★ 家裡溫暖的食物永遠是最能填飽肚子的美食!
  ★ 內附「人生吃飽飽大富翁」遊戲盤,好看又好玩唷

  *注音:■有    □無

作、繪者簡介

長谷川義史

  1961年生於日本大阪府。長谷川義史歷經平面設計工作後,現在是插畫家,作品以童書插畫與繪本為主。《阿玉奶奶的粥》獲得講談社出版文化賞繪本獎,《我吃拉麵的時候》獲得日本繪本賞、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賞。主要作品有《生氣》、《尿床天神》、《歡迎光臨吃飽飽餐廳》、《電梯來了,請上樓》、《我要上去囉》、《好啦好啦》、《肚臍的洞洞》、《麵包店的小路》、《山田家的氣象報告》等。

譯者簡介

蘇懿禎

  臺北教育大學國民教育學系畢業,日本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目前攻讀東京大學圖書館情報學系博士班,研究兒童文學及兒童閱讀,經營〈台灣童書地圖〉粉絲團。

  她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翻譯作品有:《鯨魚寶寶快長大》、《小傑搬新家》、《小傑散步去》、《小傑的水桶》、《好熱、好熱、好熱啊》、《好冷、好冷、好冷喔》、《真的有鬼嗎?》、《找到你們囉!》、《兔子的生日宴會》、《超級理髮師》、《石匠的六個願望》、《明日行進曲》、《不信、你去問獅子》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