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術魔術快點變

  • 點閱:1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靠道具,憑空變出東西的超厲害魔術!

  阿丁魔術師自從發現一本奇怪的魔法書後,開始發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情……

  小丑阿丁要變魔術囉!他的拿手好戲有:手腕一翻就能弄出紙花、變出飛天白鴿、撒出堆疊的鈔票等等等,讓台下的觀眾都讚不絕口!但是,他不想只做一個依賴道具的魔術師,他想要挑戰更高明的魔術。有一天,阿丁周圍開始發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情……

  「變!」叫做大可的公鴨生出了蛋!

  「變!」視力不好的阿婆,眼睛發出了光芒!

  「變!」小男孩「能看見」在天國的媽媽了!

  阿丁驚訝的發現,他之後變出的魔術,不僅帶給旁人快樂,自己也受益良多!難道,一切都是因為那本突然出現,會說話的神奇魔法書嗎?

本書特色

  ★適讀年齡:國小中高年級
  ★臺灣本土優質兒童文學作家最新奇幻&溫暖交織的精采力作!
  ★在阿丁魔術師神奇、趣味的魔術中,領會出「幫助別人,等於幫助自己」的重要涵義。

作者簡介

林加春

  喜歡文學喜歡美學,專力兒童文學教育創作與推廣工作,曾主編兒童詩刊,公視兒童詩教學節目策劃及主持人,曾獲得教育部青年研究著作獎、人文社會科教學優良獎、師鐸獎、屏師院傑出校友獎。

  作品曾入圍金鼎獎,著有《唐村》、《阿貝森林》、《怪奶奶》、《黑咪》、《鬼點子與死心眼》、《哈哈山的噴嚏王》、《小矮人的祕境》、《我們班有個丁大元》、《大海想搬家》、《月牙兒》、《瓦滴》、《大海王的10個祕密》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