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點心學校7 :酸溜溜魔術

  • 點閱:2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用點心學校7:酸溜溜魔術》 一起尖叫吧,「用點心學校」第7集真的出版了!! 鬼才作家 林哲璋 x超人氣畫家 BO2 再次引爆正牌點心人話題,用點心魔術掀起閱讀風潮! ★ 最受兩岸三地小讀者歡迎的橋梁書系列! ★ 榮登誠品、博客來、金石堂暢銷排行榜 ★ 「好書大家讀」入選好書 ★ 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推動兒童深耕閱讀推薦好書 ★ 新北市國民中小學推動閱讀優良圖書 ★ 德國法蘭克福書展臺灣館推薦書籍 ★ 已授出大陸簡體中文、香港、馬來西亞簡體中文版權 ★ 林哲璋X BO2 最受兩岸三地小讀者一致叫好的橋梁書系列! ★ 已授出大陸簡體中文、香港、馬來西亞簡體中文版權 「用點心學校」第7集不負小粉絲期待,大轟動登場! 用最新奇的點心魔術,點燃小學生的閱讀熱情! 為什麼巨無霸霜淇淋人跟甜筒女孩打賭,就是贏不了? 醋罈子老師的外號是什麼?她竟然能讓水果班酸成一團? 怕酸的小小布丁人,怎麼會引發一場搶人大戰? 酸溜溜魔術到底有多神奇,讓梅子班長變身變個不停? 不管學生有多皮 ,只要遇上醋罈子老師,一切沒問題! 巨無霸霜淇淋人從小就立志要「高人一等」,卻曾經因為太高而迷失自己,甚至瞧不起又小又矮的甜筒女孩;但是,「高」真的就是好嗎?新來的醋罈子老師酸溜溜,不但讓學生們酸成一團,還讓小小布丁人嚇得想逃離水果班,因此引發了醋罈子老師和糖粉老師之間的搶人大戰,甚至差點害校長吃醋……神奇的「酸溜溜魔術」,到底能不能解決「用點心學校」的這場大混亂? 本集收錄了六篇充滿新意的幽默爆笑故事:〈高人一等的巨無霸霜淇淋〉、〈甜筒女孩小不點〉、〈酸溜溜的新老師〉、〈酸成一團的水果班〉、〈搶人大戰〉、〈老師酸又酸,學生皮又皮〉。故事推陳出新、充滿想像力,讓孩子在笑聲中完全融入點心人的世界,深刻領會語文樂趣、美食知識與處世道理,真心愛上閱讀!

作者介紹 林哲璋 來自臺東大學兒文所。 信奉淺語的藝術;嚮往writes cats and dogs! 希望取悅「未來的大人」及「長大的小孩」! 曾獲:牧笛獎、兩岸兒文獎、南瀛文學獎、吳濁流文學獎、東大兒文獎、臺中文學獎、教育部文藝獎、文建會兒歌一百優選、「好書大家讀」、小綠芽獎、九歌年度童話獎等;出版的作品有:「用點心學校」系列、「不偷懶小學」系列、「仙島小學」系列、《神奇掃帚出租中》、《攀木蜥蜴與藤條先生》、《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壹圓銅板流浪記》、《福爾摩沙的月光小鎮》、《福爾摩沙惡靈王》、《斑馬大夫黑白醫》、《玄天上帝的寵物》、《大寶巨人倒楣鳥》、《不家村傳奇》、《有問題動物園》、《菜刀小子的陣頭夢》、《猜臉島歷險記》、《童話狗仔隊》、《兵工配件廠》、「屁屁超人」系列等。 繪者 BO2 1968年生,復興美工畢業。 「怪怪新村」系列商品設計者,曾出版多本圖文作品,目前為專業圖文創作者與電腦繪圖教學講師。以獨特的幽默和想像力,創造出深受孩子歡迎的「用點心學校」、「不偷懶小學」與「仙島小學」系列! BO2的怪怪新村部落格:blog.xuite.net/bo2pig/bo2 BO2臉書團:www.facebook.com/bo2pi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