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完美的客人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完美的客人》Le convive comme il faut 你非知道不可的西餐禮儀,都在《完美的客人》裡!! 很多孩子、甚至大人都曾經面對以下的狀況而手足無措…… 刀、叉要怎麼使用才正確? 喝湯時,要怎麼使用湯匙才不會把湯汁滴出來? 麵包、沙拉、義大利麵、牛排、魚、水果……到底該怎麼吃才是對的呢? 吃飯是一件令人心情愉快的事,不應該讓任何人影響你的食慾,甚至破壞了吃飯的樂趣。沒有人不喜愛美食,但如何在享用美食樂趣的同時,還能兼顧禮儀形象,就是一門學問了。 這是一本由世界級的禮儀專家保羅.希泰斯教授所編,關於西餐禮儀的指導參考用書。請仔細閱讀,不要再讓坐在你隔壁的人吃不下飯了! 內附導讀手冊,包含 1.中西餐禮儀比較以及世界各國餐飲文化。 2.王品集團的TASTY西堤牛排、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舒果新米蘭蔬食優惠券,享用套餐即可兌換精美好禮喔! 本書特色 《完美的客人》──讓你在享受西餐的同時,也可以成為餐桌上的禮儀高手 本書為世界級的禮儀專家保羅.希泰斯教授所編,關於西餐禮儀的指導參考用書。簡潔的文字搭配清楚的圖片說明,實用又可以輕易上手,非常適合剛開始學習西餐禮儀的新手或想要學習西餐禮儀的孩子。 中西用餐習慣有很大的不同,透過本書讓大人和小孩可以更加了解國際標準和禮儀文化,學習尊重與關懷。 有許多家長苦惱孩子用餐時的壞習慣,作者也提供了用「點數」來作為獎懲的方式,來鼓勵和提醒孩子。在書本後面有可愛的獎懲點數;還附有一張「完美客人」的證書,可供影印使用。

作者介紹 繪者簡介 菲利普.杜馬斯 (Philippe Dumas) 菲利普.杜馬斯生於1940年,為法國作家和兒童文學插畫家。他的創作詼諧、機智又栩栩如生,常轉化成經典童話的元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