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愛我,我也愛你!

  • 點閱:1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說不停的雙向故事 像愛一樣永不停止

  「愛」應該看到、聽到、感覺到,閱讀《你愛我,我也愛你!》讓人勇敢大聲說愛,
  並讓說愛成為一個遊戲,尤其是父母和子女,可以打開心扉、分享並交談。

  有一天,小男孩和媽媽在戶外散步,小男孩轉身問媽媽:「媽咪,你有多愛我?」
  媽媽有些驚訝,但是她露出微笑、毫不遲疑的說……
  我愛你,比飛得最遠的鳥兒還要遠。
  我愛你,比長得最高的樹還要高。
  我愛你,比最長的路還要長……
  我愛你,好愛好愛你,比你知道的多更多。

  有一天,媽媽和小男孩在戶外散步,媽媽轉身問小男孩:「寶貝,你有多愛媽咪?」
  小男孩拉著媽媽的手,想都不用想,立刻跟媽媽說:
  我愛你,比最靜悄悄的毛毛蟲還要安靜。
  我愛你,比跳得最遠的青蛙還要遠。
  我愛你,比最大的泡泡還要大。
  我愛你,比你知道的多更多!

  「愛」沒有年齡、性別、種族……的限制,「愛」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這是一個簡單、感人的故事,充滿了韻律和節奏,配上童趣的繪圖,這本書值得任何說過「我愛你!」,或聽到世界上最好的回應「我愛你!」 以及想大聲開口說「我愛你!」的人珍藏和閱讀。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充滿暖暖愛意的圖畫故事書。作者利用各種大自然和身邊常見的事物來作比擬,告訴讀者「愛」要怎麼說,應該如何表達和詮釋。
  以充滿童趣又樸拙的筆觸,詮釋這個日常生活中常見親子散步時間的溫馨對話。
  重複性的文句,念起來十分有趣,讓孩子可以透過這本書,練習用生活周遭事物的特色做比擬,來形容抽象的事物!
  充滿想像力的童言童語,讓讀者閱讀時也忍不住跟著一起發揮想像力,親子更可以一起玩比擬的遊戲。
  純真又有趣的比擬和內容,讓讀者的目光忍不住被吸引,甚至也引發對家人表達和說「愛」的想法,並進一步產生行動力。

得獎紀錄

  ★榮登三次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推薦

作者簡介

蘿拉‧達斯卡

  生於波士頓,她喜歡看海面上日昇和月出,特別是和她的侄子和侄女一起欣賞。《你愛我,我也愛你!》是她的第一本書,也是生活中的靈感,這本書為姪子寫的書,也讓她從一位酒吧的侍者變成暢銷童書作家。

  2001年她和畫者凱倫‧琪思樂一起成立公司,出版自己的書,作品已獲得多個獎項肯定,並在許多國家出版發行,他們也喜歡到學校演講和分享,希望透過愛的傳遞能消弭分歧,並給予學生正向的鼓勵,使他們盡自己所能,成為最好的自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