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相信任何人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記憶脫離了現實,究竟是誰,為她虛構了另一個版本的人生?

  ★42國接力上榜,出版四年獲獎不斷,創下圖書館預約借閱人次破千、最長需等待三萬天的驚人紀錄!
  ★全球400萬書迷欲罷不能,妮可基嫚、柯林佛斯主演改編電影,驚悚飆戲!
  ★S. J. 華森最新力作《雙面陷阱》挑戰心理懸疑極限,2015年5月正式出版!

  今天醒來,她翻開日記,第一頁只寫著:別相信班恩。

  每一天醒來,克莉絲汀都身處一個陌生的房間,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

  當她面對鏡子,只看見一張陌生的臉,比她所知的自己老了20歲。接著,男人會耐心說明:我是妳丈夫班恩,妳今年47歲,20年前遭遇嚴重車禍,從此記憶受損。

  每一天醒來,克莉絲汀就像懵懂的孩子,關於她世界裡的一切,全仰賴班恩告知。不過每一天,她也會接到陌生的奈許醫師來電,要她到衣櫥後方找出日記。原來,她在睡前會寫下今天的事作為「備忘錄」,提醒明天失憶的自己。

  就這樣,克莉絲汀藉著日記的累積,一天天重建了自己的歷史,但其中細節漸漸和班恩、奈許醫師的說法產生矛盾。究竟哪一個版本可以信任?

各界口碑推薦

  犯罪小說大師、國際重量級媒體全面淪陷!

  了不起!讀完最後一頁,我仍神經緊繃了好久好久。


(《隔離島》《神祕河流》作者丹尼斯‧勒翰)

  文筆到位,令人打從心底毛起來,角色心理真實可信。上乘的驚悚小說!


(《濃情巧克力》作者瓊安‧哈莉絲Joanne Harris)

  這絕對是我讀過最好的新人小說!


(《貝納德的墮落》作者泰絲.格里森)

  由衷讚嘆!女主角克莉絲的刻畫太美了,有誰能把受傷的心靈寫得更有力道、更真實且充滿感情?


(英國暢銷作家莫兒‧海德Mo Hayder)

  我們可能正目睹一位名家的誕生!


(《地獄藍調》李查德)

  巧妙的設定、強大的寫作企圖、出色的架構。要讀到所有細節都完美無缺的小說,機會是微乎其微,但《別相信任何人》正是如此!


(《被偷走的女兒》作者蘇菲‧漢娜)

  《天才雷普利》屏息的驚悚節奏X《記憶拼圖》的絕妙設定,讓你一讀就無法忘記!


(加拿大作家安德魯‧派柏Andrew Pyper)

  這本小說從頭到尾一步也沒踏錯,就是如此出色!    


(英國《金融時報》)

  從第一幕就展現了不凡的格局,字裡行間滿載懸疑氛圍,巧妙鋪陳女主角的日常生活,漸漸加深層次,最後堆疊出驚人的力道!
    

(澳洲Readings獨立書店總監)

獲獎記錄族繁不及備載

  2011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翻譯文學總冠軍
  霸占誠品翻譯文學榜Top10超過145週
  蘋果日報翻譯文學榜年度冠軍
  北市圖書館文學類年度借閱冠軍
  英國銀河圖書獎年度最佳犯罪小說
  史全德評審獎
  美國亞馬遜書店年度嚴選驚悚小說冠軍
  英國亞馬遜書店年度嚴選犯罪小說季軍
  英國CRIMEFEST最佳有聲犯罪小說
  法國SNCF警探小說大獎
  約翰.克雷西(新血)匕首獎
  英國TV Book Club讀者年度票選之冠
  荷蘭最佳驚悚小說獎
  全美最大連鎖書店「邦諾」選書
  美國獨立書商協會選書
  《隔離島》丹尼斯‧勒翰、《貝納德的墮落》泰絲.格里森、《人魚之歌》薇兒‧麥克德米、《濃情巧克力》瓊安‧哈莉絲、《地獄藍調》李查德上癮推薦
  ……各項紀錄火速改寫中!

作者簡介

S. J Watson
S. J. 華森

  生於英國中部,居於倫敦。於伯明罕大學物理學系畢業後,曾任職於倫敦數所醫院的聽力醫學部門,並擔任英國國民保健服務計畫部門副主任。華森經常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創作,2009年申請參加英國老牌出版社費伯(Faber & Faber)舉辦的寫作培訓班,獲選為第一屆學員,其間被文學經紀人發掘。處女作《別相信任何人》正是他在寫作班完成的作品,出版後聲勢一鳴驚人,不僅獲得英美各大書店選書推薦,更售出42國版權,成為文壇深受矚目的新銳作家,《週日泰唔士報》直指:「明天醒來,請記得 S. J. 華森這個名字。」驚悚小說天王李查德也大膽預言:「我們可能正目睹一位名家的誕生!」

  《別相信任何人》出版以來獲獎不斷,全球銷量已突破4百萬冊,在台灣登上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書店翻譯小說年度總冠軍,更締造了台北市立圖書館預約借閱人次破千,最長需等待超過三萬天的驚人紀錄;由名導雷利‧史考特製作公司籌拍、妮可‧基嫚與柯林‧佛斯主演的改編電影在2014下半年席捲全球。華森目前已辭去工作全心創作,最新小說《雙面陷阱》中文版將於2015年5月正式推出。www.sjwatson-books.com/

譯者簡介

顏湘如

  美國南伊利諾大學法文系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譯著包括《事發的19分鐘》、《龍紋身的女孩》三部曲、《房間裡的小奇蹟》《S.》等數十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