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喝眼淚的鳥

  • 點閱:1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喝眼淚的鳥Ⅳ:生靈焚盡》

韓國奇幻大師.暢銷百萬冊《龍族》作者李榮道全新鉅作!
 

捨棄傳統奇幻小說印象,打造全新東方奇幻美學
史詩般磅礡的故事X鮮明且生動的角色X龍族般眩目的世界觀=令人挑燈夜讀、不忍釋卷的精采力作!

 

面對能自由控制水的敵人──那迦,就只能用水也澆不熄的強烈大火來反擊!
「既然你們要掀起戰火,那麼我就在這大地上點燃無盡的烈焰……」

 

自從南方的那迦大舉入侵,與其說是「戰爭」,其實更像一場又一場的屠殺。邊疆伯爵郭海德帶領著北方軍抵抗那迦攻擊,對他而言只要每天能多讓一些士兵活下來,就已經算是勝利了。
然而,目前被包圍在恩格爾平原的妖族、人類和雷空大軍並沒有失去戰意,他們並不想要壯烈犧牲,也不是被戰火搞到精神錯亂,他們手上還有一張王牌──他們找到了能自由控制火元素的自戕之神──悉烏隋。就算是近乎不死的那迦,也會被燒到屍骨無存……

 

悉烏隋將巨大的雙臂朝左右伸展開,火焰構成的頭髮激烈地飄動著,不斷噴發出火花,以及纏附在他身上的火焰。悉烏隋沒有停止奔跑,火焰就像幾十尺長的披風一樣,在他的身後舞動著。
自戕之神的化身如疾風般朝那迦們奔來──

李榮道

 

一九七二年生。自兩歲開始在韓國馬山市土生土長,畢業於慶南大學國語國文學系。一九九三年正式開始撰寫小說,一九九七年秋開始在Hite網站連載長篇奇幻小說《龍族》,而得到讀者爆發性的迴響,奠定了韓國奇幻小說復興的契機。
《龍族》出版一年後推出的「龍族II Future Walker」系列試圖挑戰更有深度的主題,同樣受到廣大的歡迎。《龍族》改編成遊戲後由第三波引進台灣,深受歡迎,其筆下充滿哲思的奇幻世界,龐大且多采多姿的種族相當引人入勝。
著有:《龍族》、《龍族Ⅱ》、《不滅的影跡》等。





譯者介紹

王中寧

 

文化大學韓語系畢業,馬山慶南大學交換學生。從十歲開始沉迷RPG,從而對奇幻文學產生了興趣。曾參與《龍族》小說、遊戲,以及《冰風之谷》、《柏德之門》、《AD&D第三版地下城主手冊》、《混亂冒險》、《無盡的任務》等小說、遊戲翻譯。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