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喝眼淚的鳥II

  • 點閱:1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喝眼淚的鳥Ⅱ:睜開眼睛的櫳》

韓國奇幻大師.暢銷百萬冊《龍族》作者李榮道全新鉅作!

●捨棄傳統奇幻小說印象,打造全新東方奇幻美學
●史詩般磅礡的故事X鮮明且生動的角色X龍族般眩目的世界觀=令人挑燈夜讀、不忍釋卷的精采力作!

國王是喝眼淚的鳥,最為華麗、唱的歌最為動聽,
但牠喝乾了每個人的眼淚,智慧生靈們因此成沒有眼淚的無情者,
引發了戰爭、愚蠢和傲慢……

由於「那迦」社會的規範,莎苿不得不親自追殺自己的弟弟、拒絕摘除心臟的倫恩,她騎乘著巨虎一路追到北方生靈的土地,終於在佳波洛城找到了弟弟。

佳波洛是被城牆圍住的巨大都市,但是就連高牆也擋不住巨虎的飛躍,跳過城牆的巨虎朝倫恩狂奔而去,張開了山洞般的大口,發出了咆哮。巨虎撕裂了倫恩的背囊,卻只看到神話中傳說的生物從中飛上了天空──

左右攤開的翅膀,末端像含羞草一樣的片狀物在微風中輕輕搖曳,睜大的雙眼有如火焰般的光彩。與任何野獸都不同的翅膀跟頭……那就是櫳。為了追殺弟弟而來到佳波洛城的莎茉,究竟是否真能狠下心動手?而倫恩所擁有的櫳花,又將讓事態往何處發展?

櫳花根部像個長著翅膀的爬蟲;
等到時機成熟便會睜開眼睛破土飛向天空,然後噴出燒盡一切、地獄般的火焰!

李榮道

一九七二年生。自兩歲開始在韓國馬山市土生土長,畢業於慶南大學國語國文學系。一九九三年正式開始撰寫小說,一九九七年秋開始在Hite網站連載長篇奇幻小說《龍族》,而得到讀者爆發性的迴響,奠定了韓國奇幻小說復興的契機。

《龍族》出版一年後推出的「龍族II Future Walker」系列試圖挑戰更有深度的主題,同樣受到廣大的歡迎。《龍族》改編成遊戲後由第三波引進台灣,深受歡迎,其筆下充滿哲思的奇幻世界,龐大且多采多姿的種族相當引人入勝。

著有:《龍族》、《龍族Ⅱ》、《不滅的影跡》等。





譯者介紹

王中寧

文化大學韓語系畢業,馬山慶南大學交換學生。從十歲開始沉迷RPG,從而對奇幻文學產生了興趣。曾參與《龍族》小說、遊戲,以及《冰風之谷》、《柏德之門」、《AD&D第三版地下城主手冊》、《混亂冒險》、《無盡的任務》等小說、遊戲翻譯。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