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吸血鬼學院(4) : 血之盟

  • 點閱:1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吸血鬼學院4血之盟》Blood Promise
她該殺了他,贏取光明卻孤獨的榮耀?還是殺了自己,淪落黑暗,換取永恆愛情……------------------------------------------------------------「我,蘿絲.海瑟薇的人生,永遠不會平淡。我最近一個準備執行的瘋狂計畫,便是設法找到我心愛的人,並且親手殺死他,將他的靈魂從黑暗、墮落的血族深淵解救出來,讓他在這個世界上永遠消失。但,說真的,在一個沒有他的世界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活得下去。」  血族偷襲了聖弗拉米爾學院,使得莫里族人心惶惶,許多人被血族奪去性命,少數遇難者則被血族帶走,他們將會變成血族,面臨更加悲慘的命運。而在那些被帶走的人之中,有一個令蘿絲十分牽掛——迪米特里.貝里科夫,她的愛人。蘿絲必須在兩難的抉擇中二選一。一是忠於自己的命運,繼續保護莉莎——她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德拉格米爾家族最後的血脈;二是聽從自己的心意,去追殺那個她最愛的男人,只為遵守他倆曾許下的誓言──當對方不幸變成血族後,殺死對方,將其從痛苦的深淵拯救出來。然而,當蘿絲最後終於選擇拋下摯友,孤身一人離開聖弗拉米爾學院後,前方卻還有更艱難的選擇等著她──她有足夠的力量殺死她最深愛的人嗎?或者,她願意犧牲自己,和他一同變身血族,換來一段永恆的愛情……帶著鮮血的誓約,不是承諾相守到老,而是將生命交到對方手上……

蕾夏爾‧米德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密西根大學文學、宗教比較文學碩士,以及華盛頓大學教育學博士。Richelle在成為作者之前,曾考慮當教育學家,但最後決定寫作並堅信她所受的教育都是為了當作家所準備的。她對神話和民間傳說有著特殊的熱情,對一切古靈精怪、幽默詼諧的事物抱有執著的興趣。




譯者介紹
吳雪女,曾做過英文教師、影視編劇、圖書編輯等職務,天生的理想主義者,熱愛自由,天性樂觀,享受生活,喜於挖掘新鮮事物,擅長運用語言表達情感。經過八年奮戰,終於成為了一名自由工作者,在家中翻譯小說。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