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鋼鐵德魯伊(1) : 追獵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凱文.赫恩是幽默機智的出色說書人。在本書中,他用合理的解釋把各神話傳說巧妙織進故事之中,創造出一個令讀者覺得異常熟悉卻又高度原創的世界。本書出版後在美國引起熱烈迴響,銷售長紅,每一集都躍上《紐約時報》暢銷榜。《鋼鐵德魯伊》魔力十足,立下全新的奇幻里程碑!他肯定是最難殺死的人。因為在神的追獵下,他已經活了21個世紀!2011全美最暢銷奇幻新人王,一部機智詼諧的都會奇幻小說。紐約時報暢銷榜、亞馬遜網路書店發燒奇幻小說、空降尼爾森公信榜排行、《出版人週刊》強力推薦 「為古老神話注入新意,創造出一個異常熟悉又高度原創的世界。」通常有人問我多大年紀時,我總是說21,如果他們因此以為我21歲,而不是21個世紀,該不能算我説謊吧!?阿提克斯是世上僅存的一名德魯伊,在亞歷桑納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經營神祕學書店,閒暇時會化身為動物,與他的愛爾蘭獵狼犬一起奔跑狩獵。他的鄰居和顧客以為這個渾身刺青的愛爾蘭小夥子只有二十一歲––不過他其實已經活了二十一個世紀,親身參與過許多歷史事件。他們更不知道:他能自大地擷取力量,自由往來各文化的神域異界,並擁有一把鋒利無比的魔法劍富拉蓋拉––解惑者。不幸的是,有位凱爾特神祇想要那把劍,而他已經獵殺阿提克斯好幾個世紀。現在這個固執的神終於查出他的下落,而阿提克斯則不想再逃避了。他需要幫助––法力強大的女巫團、有暴力傾向的死亡女神、他的吸血鬼和狼人律師團隊、常鬥嘴的好夥伴獵犬,以及傳統的愛爾蘭好運––才能教訓這個凱爾特神祇,自邪惡力量的追獵中逃出生天……

凱文.赫恩是幽默機智的出色說書人。在本書中,他用合理的解釋把各神話傳說巧妙織進故事之中,創造出一個令讀者覺得異常熟悉卻又高度原創的世界。本書出版後在美國引起熱烈迴響,銷售長紅,每一集都躍上《紐約時報》暢銷榜。《鋼鐵德魯伊》魔力十足,立下全新的奇幻里程碑!他肯定是最難殺死的人。因為在神的追獵下,他已經活了21個世紀!2011全美最暢銷奇幻新人王,一部機智詼諧的都會奇幻小說。紐約時報暢銷榜、亞馬遜網路書店發燒奇幻小說、空降尼爾森公信榜排行、《出版人週刊》強力推薦 「為古老神話注入新意,創造出一個異常熟悉又高度原創的世界。」通常有人問我多大年紀時,我總是說21,如果他們因此以為我21歲,而不是21個世紀,該不能算我説謊吧!?阿提克斯是世上僅存的一名德魯伊,在亞歷桑納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經營神祕學書店,閒暇時會化身為動物,與他的愛爾蘭獵狼犬一起奔跑狩獵。他的鄰居和顧客以為這個渾身刺青的愛爾蘭小夥子只有二十一歲––不過他其實已經活了二十一個世紀,親身參與過許多歷史事件。他們更不知道:他能自大地擷取力量,自由往來各文化的神域異界,並擁有一把鋒利無比的魔法劍富拉蓋拉––解惑者。不幸的是,有位凱爾特神祇想要那把劍,而他已經獵殺阿提克斯好幾個世紀。現在這個固執的神終於查出他的下落,而阿提克斯則不想再逃避了。他需要幫助––法力強大的女巫團、有暴力傾向的死亡女神、他的吸血鬼和狼人律師團隊、常鬥嘴的好夥伴獵犬,以及傳統的愛爾蘭好運––才能教訓這個凱爾特神祇,自邪惡力量的追獵中逃出生天…… 凱文.赫恩(Kevin Hearne)土生土長於美國亞歷桑納州,而他筆下的「鋼鐵德魯伊」世界,也是從亞歷桑納坦佩市展開的。他畢業自旗杆市的北亞歷桑納大學,目前在高中教英語。沒有在改報告或寫小說的時候,赫恩喜歡照顧羅勒或是和女兒一起漆些東西。他對字體著迷、總是毫無保留地和狗狗玩耍,而且每當難得降雨時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他喜愛健行,並且熱愛漫畫與復古重金屬搖滾。他從來不諱言說自己是個中年宅男,並且在小說中將他對超英雄的熱愛與宅男特有的博學發揮得淋漓盡致。「鋼鐵德魯伊」系列所涵蓋的神話、文化信仰體系相當博雜,更有狼人、吸血鬼、女巫、妖精等等奇幻與傳說生物擔任重要角色;而諸如對現代年輕人的觀察與對宅生態的描述,以及引用電影或搖滾樂等等大眾文化所作的精確比喻,更顯示出赫恩對漫畫、電影、搖滾樂這些大眾文化的涉獵之廣,以及他天性的幽默。這部融合奇幻與神話,加上一點電影或漫畫英雄的「鋼鐵德魯伊」,不僅為讀者帶來刺激的娛樂,也令熱愛各種大眾文化的粉絲深深著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