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球的密印 4 : 中國龍的秘密

  • 點閱:1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套書首冊發行後,在短短十三天內,共舉行八十二場巡迴朗誦,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最快的閱讀之旅」!
  ★本套書上市三年,在德國熱賣近五萬冊,掀起了閱讀熱潮!
  ★本書作者的兒少文學等著作共被譯成十八種語言,熱銷全球!
  ★這次孩子們穿越到了古代中國,在冒險中得以一同瞭解不同國家的歷史故事。
  ★本套書各冊故事具連貫性,建議一次買齊四冊,盡情享受閱讀的冒險之旅!

  亞歷克、撒利、麗芙和莎莉四人在尋找爺爺的過程中,不小心誤入了古老的中國。他們遇到魔法師趙玲,還親眼目睹秦始皇建造萬里長城……不僅如此,亞歷克也終於找到爺爺了!然而,那裡卻出現了一隻可怕的龍,為了救出爺爺,他們必須與龍展開戰鬥。邪惡魔法師阿古斯究竟還隱藏了什麼秘密呢?他又會採取什麼手段來阻止他們救出爺爺呢?於是,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展開了,亞歷克和撒利是否能夠成功救出爺爺呢?打開此書,讓我們一探究竟!

好評推薦

  「這本書非常適合七至十歲的的小朋友,我的兒子想強烈推薦這本書給其他的孩子。」 — Ingo Mayer
  「我和八歲的兒子從第一冊便開始閱讀這系列的作品,故事內容既好讀又相當有趣。」 — Kindle的客戶
  「我必須說,我們都滿心期待著這個故事的發展,我們都是亞歷克和他的夥伴的粉絲。」 — Donnersberger
  「他們旅程持續著,往後的發展令人興奮,讓人想一口氣把它看完。」 — AJuM Thüringen
  「我很喜歡這本書,從第一頁開始就非常精彩,我很快就把讀完了」 — Johanna

  *適讀年齡:6歲以上自己閱讀

作者簡介

史蒂芬‧葛梅爾(Stefan Gemmel)

  一九七○年出生於德國莫爾巴赫,撰寫多本成功的兒童和青少年書籍,並負責文學項目及兒童寫作工作坊。於學校及圖書館推動的特別閱讀計畫,閱讀之夜和工作坊,他獲獎眾多,包括「二○一一年度最佳閱讀藝術家獎」。德國的卡爾森出版社出版了他的圖畫書《怎麼把鬼趕走》。

繪者簡介

卡塔琳娜‧德蕾斯(Katharina Drees)

  德蕾斯一直對水彩,素描和做手工藝情有獨鍾,她從小就立志要繪畫為生。後來,她在明斯特的科技大學完成了基礎設計學位,接著又到漢堡的一家動畫工作室擔任角色設計師一年。她畢業於漢堡應用科學大學插圖系。幾年前,她開始在柏林工作和生活,她有一張大桌子和一大堆油漆,刷子和紙。她同時也從事書籍出版,雜誌和廣告業。

譯者簡介

張孟珣

  國立政治大學歐洲語言與文化學系德文組學士,曾至德國艾爾福特大學交換學生一年。熱愛閱讀和旅行,有一顆孩童般的內心,喜歡在文字中探索世界的新奇。譯有繪本《賣火柴的小女孩》,《一隻樂於助人的章魚》、《樹木的四季之歌》、《當花豹遇上老鼠》、《勇敢兔子,膽小狼!》、《不一樣的朋友》、《萊特兄弟飛行夢》、《航向美國新天地》、《邁向獨立的夜奔》、《魔球的密印(第1冊~第4冊)》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