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酷小子雨果 : 前進好萊塢

  • 點閱:1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寫實的情節搭配幽默的圖文,激發孩子的閱讀興趣!
  ★雨果千奇百怪的點子,忠實呈現十二歲男孩女孩的生活世界!
  ★德國暢銷童書作者賽賓奈‧澤特著述等身,此系列為其代表作!
  ★跟著雨果探索新技能、上台演話劇,廣受全世界的孩子喜愛!

  雨果是個天才,更是全校最酷的學生──至少在他自己的白日夢裡是這樣的。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榮耀卻離他千里之遙!他正努力解決一個大麻煩:要怎麼在一夕之間從普通人變成超級英雄呢?

  他想到了一個天才計畫:成為一名超級運動員,在甜美可人的薇奧菈面前抬頭挺胸,並讓父母和老師們相信自己是個沒有得到賞識的超級天才!然而每一種運動都有其難以捉模之處。

  更多圖書訊息(每月不定期更新):
  www.weber.com.tw/document/catalogweber.xlsx

  本社為協助小學生提升中文造詣及培養獨立思考能力,特在書末製作「課後指導手冊」,歡迎各位讀者、家長、師長多加利用。
  《酷小子雨果4:前進好萊塢》課後指導手冊:www.weber.com.tw/ learning/hugo_4.docx

作者簡介

賽賓奈‧澤特(Sabine Zett)

  一九六七年出生於德國西伐利亞,在成為作家之前曾經是個記者,後來也創作不少劇本與廣播劇。著有四十餘本童書,是現今德國文學界中互動式兒童書籍的翹楚。曾被選為德國圖書推廣活動的最佳作者,並成為德國的閱讀推廣大使。

繪者簡介

烏特‧克勞斯(Ute Krause)

  畢業於德國慕尼黑影視大學,其童書的圖文創作的經歷,長達二十餘年之久,著作曾被翻譯成多國語言並翻拍成影集。曾獲荷蘭圖書協會童書獎,更榮獲德國青少年文學獎提名的殊榮。

譯者簡介

葉靖文

  淡江大學德文系畢業,熱愛閱讀及寫作,更享受翻譯時雙語流轉的魅力。譯有《彗星之夜》、《星際騎士》、《光著腳踏夢回家》、《月亮、山羊、哲學家》、《熊熊看到你》、《湖中屋外有藍天》、《踩著腳印奔向勇敢》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