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land of stories 1:The wishing spell

  • 點閱:1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神奇故事書,讓兄妹倆墜入童話魔法世界—— 那裡的小紅帽擁有自己的王國,而灰姑娘快要成為媽媽了!?

  艾利克斯和康納是一對雙胞胎兄妹,
  妹妹艾利克斯酷愛童話,古靈精怪;
  哥哥康納頑皮好動,滿腦子奇思妙想。
  在他們12歲生日那天,
  收到了來自祖母的生日禮物——
  一本古老的童話書。
  這本童話書深藏著祕密,而兄妹倆竟成了啟動它的鑰匙,
  兩人就這麼跌入其中,穿越到了童話王國……
  一個童話故事還在繼續的世界!?
  而想要平安回家,唯有猜透謎題,收集所有神奇材料,啟動傳說中的許願魔咒!
  為了回家,兄妹倆開始了童話王國大冒險,
  遇見了許多童話人物,同時發現,
  每個人身上都隱藏著與一般認知截然不同的大祕密……

得獎紀錄

  ★系列書榮獲﹝全美最佳教育出版物金獎﹞
  ★被譽為後哈利波特時代  新經典兒童小說
  ★穩居《紐約時報》暢銷榜首長達數週
  ★暢銷16國   數百萬讀者好評讚讀

好評推薦

  -《紐約時報》暢銷書 -

  魔幻的演出──《家庭圈》

  令人著迷──《Teen Vogue》

  內容既富含深意,又巧妙結合了趣味性──《紐約時報書評》

  克里斯‧柯爾弗打造的魔法王國,比迪士尼世界更加奇幻!──《今日美國》

  在《異世界童話之旅》中,柯爾弗展現了兩樣神奇魔法:編輯極具想像力的情節,塑造多變的人物!──《洛杉磯時報》

  很難不愛這本書……柯爾弗用美好的結局,將劇情的多個部分連繫起來。故事的最後,似乎也為另一個童話的冒險預留了空間── 《出版人週刊》

  ——中文書介摘錄自《魔法童話 1:許願魔咒》,東雨文化出版
The first book in Chris Colfer's #1 New York Times bestselling series The Land of Stories about two siblings who fall into a fairy-tale world
Alex and Conner Bailey's world is about to change, in this fast-paced adventure that uniquely combines our modern day world with the enchanting realm of classic fairy tales.
The Land of Stories tells the tale of twins Alex and Conner. Through the mysterious powers of a cherished book of stories, they leave their world behind and find themselves in a foreign land full of wonder and magic where they come face-to-face with fairy tale characters they grew up reading about.
But after a series of encounters with witches, wolves, goblins, and trolls alike, getting back home is going to be harder than they though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