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甲蟲之書

  • 點閱:1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甲蟲之書》The Beetle Book

一本令人歎為觀止的美書
這不僅是擁有豐富甲蟲知識的自然圖鑑,
更是登峰造極的藝術之作!
翻開它,你只會有一個念頭:
絕‧對‧讚‧歎!


神乎其技的拼貼藝術,
帶你進入昆蟲界最龐大家族!

昆蟲是動物界中「人口」比例最大的一支,而甲蟲又是昆蟲界中的最大戶,在地球上的無數生物中,每四種就會有一種是甲蟲,而目前光是已命名的就超過35萬種,據估計,所有甲蟲加起來可能超過100萬種。

甲蟲是怎麼成長的呢?牠們如何感應周遭環境的變化?為了獲得雌蟲芳心,雄蟲會如何打敗情敵?而甲蟲吃葷還是吃素呢?牠們彼此之間用什麼方式溝通?遇到危難時,又會如何保護自己?

知名自然繪本作家詹金斯以其精湛的拼貼技術,栩栩如生的展現甲蟲最奇妙的生態,包括全世界最長的泰坦大天牛、速度最快的澳洲虎甲蟲、偽裝高手花金龜……既是一本富含科學知識的甲蟲圖鑑,更是讓人愛不釋手、讚歎不已的藝術傑作。翻開本書,你會看到不一樣的甲蟲世界!

這本書到底多厲害

★AMAZON 5顆星評價
★《紐約時報》2012年最佳繪本
★美國圖書館協會2013年推薦童書
★《柯克斯》2012年最佳童書
★繪者協會2012年原畫展銀牌
★加州閱讀協會Eureka!金牌獎
★艾瑞‧卡爾美術館2012年最佳圖畫書

史提夫‧詹金斯(Steve Jenkins)

美國知名拼貼畫繪本作家,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波爾德市,和妻子、同時也是工作夥伴的羅蘋‧佩姬育有三個孩子。

他為兒童創作出許多大受歡迎的作品,獲獎無數,曾獲凱迪克獎、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和紐約時報年度最佳兒童繪本。想了解更多詹金斯以及他的創作過程,請上網站:www.stevejenkinsbooks.com。

審訂者

鄭明倫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生物學組副研究員,甲蟲專家。





譯者介紹

張東君

科普作譯者、推理評論家。臺大動物系學士碩士、日本京都大學理學研究科博士班結業。曾擔任公共電視節目《奇妙的動物》主持人。現任臺北動物保育教育基金會祕書組組長,餘暇從事科普寫作及口譯、筆譯等。著有《動物勉強學堂》、《是誰把驢子變斑馬》、《象什麼......》、《爸爸是海洋魚類生態學家》等,目前著譯作約130本,目標為著譯等身。為第五屆吳大猷科學普及著作獎少年組特別獎翻譯類、第40屆金鼎獎兒童及少年圖書獎得主。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