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班班愛漢堡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 幽默逗趣的故事情節,有效調整孩子的「偏食」習慣2. 主婦聯盟【綠食育】主題繪本推薦書3.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4. 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美國兒童圖書中心週報、出版人週刊重點評論、柯克斯書評推薦「我不是漢堡,我是小男孩,不要跟著我!」班班最愛吃漢堡。班班別的食物都不吃,他只喜歡吃漢堡。媽媽警告他說:「總有一天,你會變成大漢堡!」結果,有一天,班班真的變成漢堡了。這下子可不得了,小狗流著口水追著他跑,母牛生氣的對著他哞哞大叫,還有還有,肚子餓的男孩們把他當成超級點心無敵大漢堡。這下子可真糟糕,變成漢堡的班班不停的大吼又大叫:「我不是漢堡,我是小男孩,不要跟著我!」怎麼辦?班班要怎麼才能變回小男孩呢?吃過多垃圾食物(事實上是任何食物)產生的危險,很少如此妙趣橫生,且令人印象深刻的!-英國知名報社《蘇格蘭人報》推薦

1. 幽默逗趣的故事情節,有效調整孩子的「偏食」習慣2. 主婦聯盟【綠食育】主題繪本推薦書3.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4. 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美國兒童圖書中心週報、出版人週刊重點評論、柯克斯書評推薦「我不是漢堡,我是小男孩,不要跟著我!」班班最愛吃漢堡。班班別的食物都不吃,他只喜歡吃漢堡。媽媽警告他說:「總有一天,你會變成大漢堡!」結果,有一天,班班真的變成漢堡了。這下子可不得了,小狗流著口水追著他跑,母牛生氣的對著他哞哞大叫,還有還有,肚子餓的男孩們把他當成超級點心無敵大漢堡。這下子可真糟糕,變成漢堡的班班不停的大吼又大叫:「我不是漢堡,我是小男孩,不要跟著我!」怎麼辦?班班要怎麼才能變回小男孩呢?吃過多垃圾食物(事實上是任何食物)產生的危險,很少如此妙趣橫生,且令人印象深刻的!-英國知名報社《蘇格蘭人報》推薦 艾倫•都蘭(Alan Durant)出生於英國蘇里,曾在英國南部克羅伊登的聖三一堂中學就讀,後來進入牛津的基布爾學院研讀英國文學,也曾旅居巴黎多年。現在他與妻子和三個小孩住在英國南部的薩里郡。過去他都住在倫敦都會區附近,擔任作者、出版者或版權人員的工作。他曾創作圖畫書、兒童讀物和少年小說,也編纂了許多文章選集。他寫詩,曾贏得英國著名連鎖書店水石(Waterstone)的比賽。他時常參訪小學和中等學校,並且在那裡發表演說、舉辦工作坊,也參與演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