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問題動物園 : 拯救邏輯大作戰

  • 點閱:1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拯救邏輯大作戰:有問題動物園(二版)》

「有問題」動物園裡的成員都不太正常,一個個讓人傷透腦筋。舉個例子,全天下的動物都是「公」的有「角」,「母」的沒有「角」嗎?誤以為「河馬小姐」是「犀牛小姐」的梅花鹿太太,為什麼要生氣的責怪犀牛先生說:「你明明是長了角的河馬先生,為什麼要騙我呢?」這實在太扯了,到底哪裡有問題呢?
   
到底「有問題動物園」哪裡有問題?你揪出他們的「矛盾」了嗎?你是不是個邏輯高手呢?快翻開每篇故事後頭的「拯救邏輯大作戰」,答案即將揭曉。

系列簡介

【童話奇異國】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但奇異國不一樣,因為所有怪咖都跑到這裡來了。

最瘋狂、最不可思議,連安徒生都忍不住跳出來按讚的怪怪童話,全都在童話奇異國。

童話分兩種,第一種讀完,會讓你感覺「沒錯,就是這樣」,只要接受就行了。第二種讀完,會讓你思索「等等,怎麼會這樣」,久久無法接受。

【童話奇異國】這一系列的童話是第二種,它顛覆傳統,挑戰邏輯,強迫讀者走進思索的世界。人只要一思索,世界就會開始變得不一樣。

注音:□有注音 ■無注音

林哲璋

來自臺東大學兒文所。

信奉淺語的藝術,嚮往writes cats and dogs!希望取悅「未來的大人」及「長大的小孩」!曾獲:牧笛獎、兩岸兒文獎、臺中、南瀛、吳濁流、東大兒文獎、兒歌100優選、好書大家讀、九歌年度童話獎等。

出版:《玄天上帝的寵物》、《福爾摩沙惡靈王》、《斑馬大夫黑白醫》、《大寶巨人倒楣鳥》、《不家村傳奇》、《神奇掃帚出租中》、《屁屁超人》系列、《仙島小學》系列、《用點心學校》系列等。

繪者

BO2

1968年生,復興美工畢業。目前為專業圖文創作者與數位繪圖講師,設計過無數種文具禮品卡片與雜貨,畫過無數本書籍的封面插畫 ,發表過無數篇令人拍案叫絕的搞笑文章,在各大平面媒體皆開過個人圖文專欄,作品常出沒於各大平面網路與電視中,現職:怪怪新村工作室負責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