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那一天,我終於讀懂了愛

  • 點閱: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中小學生培養閱讀素養,增進情感力的最佳讀本★
★一天一故事,利用短短幾分鐘,領略文學的雋永與感動★
 
  喝了40年的鹹咖啡,等待了5年的芥末醬……
  愛是成長中最美好的禮物
 
  專家選編、名家帶路
  青少年文學研究專家張子樟教授,從全球視野精選適合青少年閱讀的故事,並撰寫精闢賞析,帶領讀者細細品嘗深邃迷人的文學滋味。
 
  篇幅短,輕鬆閱讀
  輕鬆入口的短篇故事,是體驗文字優美與力量的最好敲門磚。
 
  動人故事餘韻無窮
  每個故事都是一道靈光、一份感動,讓讀者領會「親情的包容與寬恕」、學習「關愛他人的巧思」、擁有「反省自己的勇氣」、培養「身處困境也能給人希望的智慧」。
 
  精選英、美、德、俄等世界各國經典文學,做為讓小讀者從繪本跨入萬字的橋樑讀本,一天一故事,利用短短幾分鐘,領略文學之美;本書選文的文體多體,包含:散文、短篇小說、真實人物故事、諷刺文學、寓言故事、魔幻文學等;主題多元,涵蓋:親情、家庭、社會關懷、挫折面對、人際溝通與信任等,中小學生培養閱讀素養,增進情感力的最佳讀本。對、人際溝通與信任等,中小學生培養閱讀素養,增進情感力的最佳讀本。

編者簡介
 
張子樟
 
  澎湖人。先後畢業於師大英語系、政大新聞所、文大國家發展與陸研所、美國威斯康辛大學(Madison校區)東亞所。
 
  曾任花蓮教育大學語教系教授兼訓導長、英教系主任、臺東大學兒文所教授兼所長、海峽兩岸兒童文學研究會理事長。多年來潛心於青少年文學研究、教學、評論、翻譯、編選等工作。
 
  作品曾獲國家文藝獎文藝批評獎、《聯合報》小說獎等;著有《人性與「抗議文學」》、《走出傷痕:大陸新時期小說探論》、《少年小說大家讀》、《說書人的異想世界》、《少兒文學的閱讀之旅:細讀紐伯瑞大奬小說》、《芝麻開門:青少年小說文學的閱讀與創作》、《我導讀,你好讀》等20本專書。
 
  編選《英文名句欣賞》2冊;譯有《尼可萊的三個問題》、《夏天的故事》、《瑪蒂達》、《月夜仙蹤》、《萬物盡頭之島:樂園·隔離》等20本書。另編有《大師短篇小說選》(3冊)、《俄羅斯鼠尾草》、《沖天炮VS.彈子王》、《臺灣短篇少年小說選》(2冊)、《大師散文選》(2冊)、《文學花博》、《文學星斗》、《愛的傳奇》、《神奇記憶瓶》、《鷹的飛翔》等25本青少年文學選集。並為福建少兒編選3本臺灣短篇少年小說選。
 
繪者簡介
 
顏寧儀 (Ning I, Yen) 
 
  碩士畢業於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現職  插畫家 / 瑞士高級腕錶HORAGE品牌插畫家。曾任私立亞洲大學兼任講師、破報美編、英國PrivateView旗下插畫家、英國雜誌Icon 特約插畫家。
 
  得獎紀錄:2018 美國3x3國際插畫大獎兩項獎:Merit 與 Honorable Mention、2016 美國3x3 國際插畫大獎 Honorable Mention、2013 英國AOI插畫家協會獎、2013 香港APPortfolio VOL.3、2009 英國LeBook London、2005 澳洲Curvy 2 Female Artists Book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