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猴塞雷的新工作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猴塞雷的新工作》 馬戲團的猴子明星「猴塞雷」在表演途中,從車上掉了下來,從此與馬戲團失聯! 為了填飽肚子,猴塞雷看報紙找工作,最後找到的工作居然是小學的校長! 為了盡到校長的責任,猴塞雷每天使出猴戲大法,逗得從來不笑的孩子哈哈大笑。原以為找到了一份好工作,沒想到其實是掉進了教務主任設下的可怕陷阱。 ※有注音 【動物謎小說】系列 透過動物之眼,引領孩子尋回遺落的同情心與同理心。 人類是被自己寵壞的動物,早已遺忘了生物的本能,唯有從其他動物身上,人們才能看見生命最初的勇敢與真誠。 錯過動物,就錯過愛。 錯過愛,就迷失了自己。

作者介紹 謝文賢 生活在臺中,工作則不一定。 喜歡夏天的樹蔭、午後的咖啡、精采的結尾、嬰兒的笑聲,還有寫作時飛逝的時間。 身兼文學創作者協會常務理事、文創副刊主編、千樹成林創意作文班作文老師、曉明女中藍墨水文藝社指導老師等。 作品曾獲九歌年度小說選、中國時報文學獎、自由時報林榮三文學獎、宗教文學獎、福報文學獎、臺中文學獎、國藝會創作及出版補助等。少年成長小說《極樂森林的秘密》獲選為2012年臺中市之書。 已出版《好神》、《極樂森林的祕密》等書。 個人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kuro51/5125 繪者簡介 葉祐嘉 1977年生。從小喜歡畫畫,對於插畫一直有著濃厚的興趣,喜歡藉由繪畫,讓夢中的綺麗景象躍然紙上。 從事插畫和漫畫工作多年,專長為電腦繪圖,擅長刻畫人物與背景。曾與國外出版社合作插畫,在國內也已經出版,多本兒童文學繪本。目前任職於遊戲公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