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幸福小館鮮事多

  • 點閱:1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幸福小館鮮事多》 歡迎大家光臨幸福小館, 我們的餐點永遠都是臺灣出產的。秋天,外婆把紅得發紫的百香果,泡成了香味撲鼻的百香水果茶;冬天的年節期間,可以來吃份蘿蔔絲水餃,祈求新的一年招財又 進寶。春天外公栽種的桑椹可以做成酸甜的桑椹優格;夏天則可以點一份最迷人的芒果鮮奶凍。此外,媽媽種植許多蝴蝶幼蟲的食草飼養出了一大群一大群的蝴蝶, 把幸福小館入口的花園變成了蝴蝶園,讓大家還可以來幸福小館賞蝶。 每天都有不同客人上門來,有頭髮花白的老夫妻來訂購孫子的彌月蛋糕、人瑞級的老奶奶來品嚐懷念的玉米湯、來吃團圓飯的一家人吃到了包含親情回憶的黃金餃,還有收廚餘的阿姨、害羞的同學陳偉翔,每天幸福小館都有不同的趣事發生…… 我們的幸福小館不只是一間餐廳,而是一座幸福莊園。 本書特色 ★ 最受大小讀者歡迎的《歡迎光臨幸福小館》續集,看幸福小館開幕後,茉莉和百合又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 全書20篇,篇末皆有一道主題餐點,提供親子同樂,動手製作營養美味的幸福餐點。 ★ 讀故事不但可以學習知識,認識有個性的蝴蝶生態,更能了解時材的營養成分、食物里程、碳足跡,兼具寓教於樂。 ★ 少兒文學名家張子樟教授推薦

作者介紹 蔡聖華 是女巫,想練就一種魔法,讓小孩種出幸福的興味、煮出幸福的風味、養出幸福的趣味、讀出幸福的況味。 是廚娘,想拼出一張大桌子,桌上彩繪幸福的果實,有田園的靜謐;翻轉幸福的味蕾,有鍋鏟的律動;舞動幸福的翅膀,有花瓣的灑落;飄蕩幸福的濃郁,有書本的扉頁。 是說書人,想留住小孩純真的笑靨,大人甜蜜的耳語,這樣,圍繞著幸福小館的大桌子,一圈…… 一圈圈……一圈一圈……又一圈…… 繪者簡介 李月玲 一個喜歡看山看水和畫畫的人,目前為全職插畫工作者,從事兒童繪本、圖文書及各類文化出版品插畫設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