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月光三部曲II : 巨靈總動員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66梯次「好書大家讀」優良少年兒童讀物一位來自未來的淡水女巫──月影。 一位誓死保衛國家的日本巫女──久美子。 一位守護大日本帝國的皇室巨靈──北白川宮能久親王。 三個人,三種對峙。當月影啟動神祕的鹿皮地圖,穿越時空,來到久美子面前時,歷史已經遭到竄改,一連串的錯誤,將造成數百萬人喪生! 歷史即將陷入空前的混亂……

第66梯次「好書大家讀」優良少年兒童讀物一位來自未來的淡水女巫──月影。 一位誓死保衛國家的日本巫女──久美子。 一位守護大日本帝國的皇室巨靈──北白川宮能久親王。 三個人,三種對峙。當月影啟動神祕的鹿皮地圖,穿越時空,來到久美子面前時,歷史已經遭到竄改,一連串的錯誤,將造成數百萬人喪生! 歷史即將陷入空前的混亂…… 張嘉驊一九六三年生於臺灣嘉義。 臺灣大學中文學士,中正大學中文碩士,北京師範大學兒童文學博士。 曾任英文漢聲雜誌社編輯、民生報社編輯、華視漫畫美語創意總監、浙江師範大學教師等職。已出版《淡水女巫的魔幻地圖》、《蝗蟲一族――趣味昆蟲童話》、《怪怪書怪怪讀》系列、《我愛藍樹林》、《海洋之書》、「少年讀史記」系列等正體字版、簡體字版及韓文版童書共二十餘冊。曾獲國語日報牧笛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中華兒童文學獎及中國時報開卷2012年度最佳青少年圖書獎等獎項共二十餘種。曾發表論文十多篇。繪者簡介葉羽桐自小目標畫漫畫,目前期望以水墨漫畫帶出東方媒材的神祕感和意象。 獎項紀錄: 2010《多情劍》入圍MICC日本講談社國際新人漫畫賞、大陸第七屆金龍獎、行政院新聞局第一屆金漫獎、最佳漫畫潛力獎優勝、2010第四屆「日本外交部國際漫畫賞」銅獎。 2012《秘劍微雲》大陸第九屆金龍獎最佳成人漫畫提名獎。 《小貓》國家出版獎佳作、Hiii Illustration國際插畫大賽最佳作品獎。 《武侠》《Pray for Japan》Hiii Illustration國際插畫大賽優秀作品獎等獎項。 並參與2012年《BLUE WAY 鬼洗い ET Boite地藏小王》牛仔褲合作產品形象動畫及2013年電影《花漾》產品周邊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