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歐巴馬 : 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

  • 點閱:2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歐巴馬: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
美國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歐巴馬的故事!  巴拉克.歐巴馬是黑人爸爸和白人媽媽所生的混血兒,他被其他小朋友排擠,也曾因為複雜身世而迷惑、墮落過;但現在,他希望活出一個不只是黑人,而是有能力將自己奉獻給人們的人生。他的夢想實現了──成為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這本書透過歐巴馬的人生,具體傳達實現夢想的方法!  每個人都擁有夢想,卻很少人能夠實現。小朋友們可以從歐巴馬叔叔具體敘述的「實現夢想的7種力量」中,了解到為了實現夢想,現在立刻要做哪些準備!這本書讓忽略夢想的小朋友,再次對夢想有新的看法!  因為困苦環境而苦惱的小朋友;就算有夢想,但是認為自己無法實現而放棄的小朋友;行動力不足的小朋友;無法持續努力的小朋友;沒有挑戰精神的小朋友……無論是哪一種,這都是一本能幫助小朋友們重新為夢想準備的書!  歐巴馬叔叔是一個從什麼都沒有的「無」之中,創造出「有」的人,因為他擁有能克服自己面臨的困難,並能實現夢想的7種力量,那就是:.克服自我極限的心態.正面思考的生活態度.實踐計畫的行動力.先為別人著想的心.為了抓住機會所做的準備.擁有能成為自己榜樣的老師.邁向更遠大夢想的挑戰精神  因為擁有這些力量,歐巴馬叔叔跳躍了種族歧視的高大之牆,戰勝了無數困難,最後成為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  如果只有夢想,卻不知道如何實現的話,只要培養這7種力量,在我們遇到困難時,這些力量會給予我們戰勝逆境的勇氣跟智慧;也會告訴我們,為了實現夢想要做哪些努力。  看完這本書的最後一頁,你會覺得自己的夢想跟目標更明確,而且領悟到:克服與戰勝困境,最後實現自己的夢想,是多麼有價值的一件事!

朴聖哲出生於韓國釜山,畢業於釜山教育大學。現任職於釜山DONG-LAI國小。針對小學生所著之書──《維他命童話》《拿著裝大便的小盒子去學校的那天》《不想讀書的時候所看的童話書》《超越天才的77位讀書蟲》等等,是一位受到許多小朋友喜愛的兒童書作家。除此之外還透過《小朋友人生教科書》《我要介紹我的男朋友》《作你人生的主角吧》《給非常特別的你》《希望ok蹦》《如果在宇宙船上想大便的話》等書,帶給小朋友夢想與希望,告訴小朋友人生可貴的智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