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飛翔之夢 : 萊特兄弟新傳

  • 點閱:1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飛翔之夢:萊特兄弟新傳》

一個關於夢想和勇氣的故事!!!
開啟人類飛行時代的萊特兄弟傳奇!!!
看一對平凡的自行車技師兄弟,如何教會世人飛翔、直上青天!!!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
◎亞馬遜網路書店2015年5月編輯最佳選書
◎誠品書店2016年5月外文選書
◎HBO即將改編拍攝

曾兩度獲得普立茲獎與美國國家圖書獎得主的大衛.麥卡勒(David McCullough)以如橡之筆,敘述一對勇敢的兄弟教世界飛翔的精彩故事。

一九○三年的一個冬日,在偏僻的北卡羅萊納外灘,威爾伯.萊特(Wilbur Wright)和歐維.萊特(Orville Wright)改變了歷史。第一架重於空氣乘載飛行員的動力機器飛上青天,航空的時代於焉展開。

這對俄亥俄州戴頓市的自行車技師並不是憑著運氣碰巧成功,他們有過人的能力、不屈不撓的決心,和對知識的廣博興趣和好奇心,而他們把這一切都歸功於良好的教養。他們生在沒有電也沒有室內管線的時代,但卻有身為傳教士的父親所收集的豐富藏書,而且他們從不停止學習。他們活力充沛,忠心耿耿的妹妹凱瑟琳亦然,在他們的豐功偉業中,她所扮演的角色遠比一般人所知的更重要。

兩兄弟攜手合作,從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哥哥威爾伯無疑是天才,而弟弟歐維則在機械方面有過人的才華。沒有任何事物能阻止他們的「使命」,失敗、嘲諷,甚至包括每一次他們用實驗的機器起飛,都有很大的可能喪命的現實。

歷史大師麥卡勒在這本意義深遠的書中,取材自豐富的萊特檔案,包括個人日記、筆記本,和上千封家書,為這個意義深遠的美國故事勾勒出人性的一面。

大衛.麥卡勒(David McCullou)

 

大衛.麥卡勒以《杜魯門》和《約翰.亞當斯》兩度獲得普利茲獎,也以記述巴拿馬運河修建史的《溝通大洋之河》(The Path Between the Seas)一書和西奧多.羅斯福(Theodore Roosevelt)的傳記《馬背上的早晨》(Mornings on Horseback)兩度獲得美國國家書獎。他其他的名作還包括《1776:美國的誕生》 (1776)、Brave Companions、 The Johnstown Flood、The Great Bridge、 The Greater Journey。他獲頒無數榮譽和獎項,包括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總統自由勳章。





譯者介紹

莊安祺

 

台大外文系畢,美國印地安那大學英美文學碩士。譯作包括《感官之旅》、《Deep Play心靈深戲》、《園長夫人》、《艾克曼的花園》、《氣味、記憶與愛欲:艾克曼的大腦詩篇》、《愛之旅》、《我的大象孤兒院》、《創作者的日常生活》、《美味不設限》、《巴黎人》、《萬病之王》、《人類時代》等。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