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北極熊探險隊1; : 冰雪公主

  • 點閱: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年度最想緊緊擁抱的小說,充滿歡樂與勇氣!
長踞英國Amazon暢銷榜的奇幻冒險小說三部曲,版權銷售超過15國

  不乖的白髮少女、膽小的精靈醫生、孤僻的獸語師、自大的魔法師,
  一同踏上超華麗又奇幻的冰雪冒險之旅!

  兩個水火不容的探險隊(北極熊和海魷魚)全副武裝,摩拳擦掌,準備搶先插旗在從未有人生還的冰凍群島。不料災難連連,大人被困住了,反而是四位菜鳥跟班(白髮少女史黛拉、魔法師伊森、獸語師謝伊、精靈醫生豆豆)意外地衝進險地。他們一路上遇到雪怪、侏儒恐龍、雪妖精等等各種奇妙生物;旅程最後,才發現最危險的敵人就隱藏在自己人當中……。

本書特色

  1.    少女當隊長的奇幻冒險小說,但沒打算搞女性主義!
  2.    少女讀者最愛的公主,只是這位公主有點不尋常!
  3.    女主角個性融合了愛爾莎和安娜,極富魅力!
  4.    情節不斷迸出奇思妙想,好看到停不下來的冒險故事!

推薦人

  王淑芬(科幻小說《最後的一個人》作者)
  吳在媖(兒童文學作家、閱讀種籽學苑發起人)
  徐永康(臺灣兒童閱讀學會常務理事)
  張子樟(青少年文學研究者,《我導讀,你好讀》作者)
  許建崑(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理事長)
  陳欣希(臺灣讀寫教學研究學會 創會理事長)
  陳郁如(華文兒少奇幻《養心》作者)
  黃秋芳(山海經奇幻小說《崑崙傳說》作者)
  蔡明灑(朗朗小書房創辦人)
  黃雅淳(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副教授)
  ──歡樂推薦

  故事的筆調明快,對話輕鬆,讀起來很過癮。——陳郁如

  四個青少年不斷在嘗試失敗中壯大成長,並打開生命的邊界。——黃秋芳

  書中各種驚心動魄又富原創性的情節,我猜想,很快會拍攝成電影而廣受青少年喜愛。——黃雅淳

  相信年輕讀者在一同神遊這場奇幻的冰雪冒險之後,會發現生活中的種種考驗與挫折,其實有著美妙的一面。——蔡明灑

  神奇的歷險,包含了友誼、勇氣和決心,充滿想像力的世界。——《書商》(The Bookseller)

  這應該是本年度最讓人想緊緊擁抱的小說。無敵的可愛,而且充滿歡樂與機智的氛圍,讀來暢快淋漓。——《科奇幻周刊》(SFX)

  冰國的奇幻之旅。——《週日快訊》(Sunday Express)

  充滿喜悅,節奏很快的奇幻冒險小說。——《WRD青少年雜誌》

作者簡介

艾莉克斯.貝爾(Alex Bell, 1986-)

  英國作家,出版過許多小說和短篇故事,包括《冰凍夏洛特》。【北極熊探險家俱樂部】是她首度為青少年寫小說,沒想到會成為英國Amazon排行榜的暢銷書,並且翻譯成十幾國語言。

  艾莉克斯.貝爾一直想當作家,不過,為了確保自己不至於淪落到領救濟金,所以先去取得律師執照,目前在英國公民諮詢局服務。她的空閒時光大多用來當貓奴,服伺一隻任性的暹羅貓。

繪者簡介

托米斯拉夫.托米奇(Tomislav Tomić, 1977-)

  是一位出生於克羅埃西亞的國際著名畫家。他一直都很喜歡繪作圖畫書,大學期間就已經出版了自己的作品。托米奇以精緻而細膩的鋼筆黑白畫著稱,非常擅長描繪充滿魔力與幻想的故事,充滿文藝復興風格的精美插畫,深受各年齡讀者的喜愛。

譯者簡介

廖綉玉

  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中英筆譯組畢業。曾任中國時報國際新聞中心實習編譯和金融機構翻譯人員,現為專職自由譯者,譯有《廚房屋》、《凡爾賽蠟雕師》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