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書館的鬼朋友

  • 點閱: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傑放學後總是直接待在圖書館,他討厭一個人待在家。這天小傑發現班上的惡霸三人組也出現在圖書館,不想被發現的他,偷偷躲在兒童圖書區隱密的書櫃裡,沒想到,睡醒之後,圖書館竟然關門了,手機也沒電。

  小傑只能摸黑往門口移動,但兒童圖書區的門是鎖著的,突然有細微的聲音從門外傳進來,一道身影緩緩從樓梯下來,仔細一看,竟然是個「鬼」!這個「鬼」,跟他想像的截然不同,是個鬼大叔!

  鬼大叔幫助小傑離開圖書館後,讓小傑覺得生活產生變化,每天開始有了期待,他認識了一個鬼朋友,每天和鬼大叔飛越一道又一道圖書館的大門……

本書特色

  ★第23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榮譽獎得獎作品
  ★少兒名家李偉文、游珮芸聯合推薦

作者簡介

曾佩玉

  現居於台灣新北市一隅,以創作為終生職志。
  喜愛看電影和散步,讓腦袋放空,任由想像力飛馳。
  希望作品能跨越年齡層,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能感受到閱讀的樂趣。

繪者簡介

吳嘉鴻

  自由插畫工作者,圖畫書俱樂部成員。從一九九六年俱樂部成立至今每年舉辦插畫與繪本的創作聯展及多次個展。喜歡作夢玩耍,喜歡奇幻的想像空間、童趣可愛溫馨的風格。插畫是生活與夢想的調色盤。作品有《喜歡高空彈跳的微笑蜘蛛》、《心靈雞湯》、《別急著吃棉花糖》等。創作繪本有:《我一個人》、《阿魯先生》、《找快樂的鱷魚先生》、《鱷魚日記》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